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金彭火热促销季,大奖一波接一波!
金彭火热促销季,大奖一波接一波!
2015-07-13 12:19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土豪,我们可以做朋友么?”

 

——还记得今年四月份金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买好车选金彭,6日海南游”活动吗?一百名特等奖用户将“刮分”金彭百万现金大奖“ 6日海南双飞游”大礼。全国第一个海南游特等奖在开封开出,金彭开封总代理刘建强亲自把车送到客户家里。看看,土豪就是这么任性!

 

 

为了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6月27日金彭特邀喜中特等奖“海南游”的客户前去金彭工厂参观,不仅可以免费去海南享受清新的海风,还可以近距离了解金彭车的每一个生产工艺环节,亲眼见证金彭车的制造流程,小伙伴们真是开心极了!

截至6月底,“买好车选金彭,刮6日海南游”的活动已经圆满收官了,全国中奖客户开心归来,大呼过瘾!天堂森林公园、南山、分界洲岛、天涯海角、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兴隆植物园、三亚湾、椰田古寨、文笔峰一网打尽!

 

错过了此项促销活动和没能中奖的“彭友”们还在捶胸顿足、望车兴叹?切莫桑心难过,要知道金彭在2015年的促销活动计划可是一波接一波,而且中奖几率和力度那也是前所未有的大!

 

就在几天前,金彭在山东胶南还玩了一把心跳:开展金彭进乡镇送车活动,结果很不幸,真的送出了一辆!具体活动规则是这样滴:只要你能抬起下图中这款金彭三轮车,并且坚持5分钟以上,金彭就免费送给你一辆“劲霸2D”!——没想到哦,在时下这个靠脸吃饭拼颜值的年代,拼力气一样也能赢大奖!不过,那可不是一般的力气!要是人人都能抬起来,金彭岂不要赔惨了?!

 

图中这辆金彭“劲霸2D”重量400多斤,这是什么概念?这么说吧:一名专业的举重运动员大概能抬起来4-5分钟!普通男性最多能抬起来1分钟!而普通女性压根儿就抬不起来!(当然,女汉子除外!)

 

活动从下午6点正式开始,“你想抬车吗?你想免费拥有一辆金彭车吗?只要你敢来!我就敢送!!”为了吸引眼球,金彭甚至打出了这样极富挑衅意味的标语,但大多数人还是很有自知之明地“望车止步”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有近20人,以30-50岁的青壮年为主,其中不乏有自认为是女汉子的女性尝试抬车,但金彭车岿然屹立纹丝不动……

 

直到这位闻讯赶来的山东大汉出现,局面突然发生了惊天大逆转!众目睽睽之下,这位仁兄真的裸手抬起了车并且坚持了足足有10分钟!现场围观的人群越聚越多,兴致勃勃,还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呢!最后,金彭自然是愿赌服输、兑现承诺,现场将这辆金彭“劲霸2D”送给山东大汉!

 

后来得知,这位山东大汉扛了20多年木头,人送外号“胶南大力士”——古语有云“宝剑赠英雄”,如今看来,这辆金彭劲霸2D送给胶南大力士,也算是良驹遇到明主了哦!

如此看来,山东还真是一个“藏龙卧虎”之地啊!山东的兄弟们够狠、够爷们!此时,有人忍不住发话了:“金彭,下一次你还敢来吗?”

 

这厢话音未落,那厢金彭立马回应了:“敢!你敢来!我还敢送!!!”

 

“你的美梦,金彭促成!”就在这个盛夏,金彭还有更多的促销活动接踵而至,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