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P2P成为理财新选择,和润网资金安全有保证
P2P成为理财新选择,和润网资金安全有保证
2015-07-25 18:13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在解决基本的问题后都有部分资金用作投资理财。随着股市的的动荡不安,许多投资者对于股市感到惶恐不安,P2P平台已经成为一部分家庭理财的新选择。

 

    女士之前在宜宾一家公司做行政,虽然对股市不了解,但是时间久了也开始进行金融投资。最近因股票下跌,之前赚到的钱全部赔光,女士决定转向安全稳健的行业。经过朋友的推荐和介绍,决定在P2P平台投资项目。

 

    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跟她提到和润网。由于和润网是全国唯一一家可以用白酒作为抵押的平台,同时投资金额也是经过第三方监管,创新又安全。于是张女士开始在网上搜集关于P2P投资的相关资料,并登录和润网了解公司信息。和润网(www.herunwang.com)是由宜宾市和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公司创建于2014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大型私企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经宜宾市工商部门依法核准注册拥有融资咨询服务、资产管理专项许可的理财平台。

 

    女士通过网站提供的电话连接到公司客服,在电话中了解到,和润网P2P理财平台是面向全国各地招募投资者,对于投资的金额也通过第三方平台环迅支付监管,进一步保障了投资者资金的安全。关于借款人,和润网通过层层筛选,并且必须以实物抵押,抵押产品也由第三方平台金融仓储监管。这不仅保证了投资者资金借贷出去能够得到保障,同时也给借款人所抵押的物资提供安全可控性。和润网最大的特点在于能够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因地制宜。开启白酒抵押的借款新项目。这不仅带动了当地白酒业的发展,也为国家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

 

经过长时间的了解和观察,女士了解到和润网理财平台的专业性和安全性,决定投资酒润三江的新项目,在获取丰厚的收益后也对宜宾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

 

和润网官方网站:http://www.herunwang.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