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男士肌肤不清爽?怎能抵挡一切!
男士肌肤不清爽?怎能抵挡一切!
2015-07-27 12:14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洁面泡沫:是最常见的洁面产品之一,状态为乳状或啫喱状,加水后可以揉出丰富的泡沫。这类产品清洁力强,洗后感觉清爽,所以最受人欢迎。适合各种皮肤类型和各种季节使用。如此收欢迎有效的洁面泡沫,聪明的男士们还不赶快动手。

    有效深层清洁及保湿,去除皮肤表面的杂质及污垢,同时舒缓及镇静。用后肤色及肤质得到明显改善,感觉舒适清爽。

 

瑞士洛之泉 男士活力洁肤泡沫 150ml   零售价 168元

 

    丰富的泡沫,包裹住多余皮脂和污垢,深层清洁并保留肌肤必要的水分。温和的弱酸性,尤其适合干燥、敏感的肌肤。长效清凉成分,带来凉爽惬意的好心情。

 

DHC蝶翠诗 男士洁面泡沫 50ml   零售价 128元

 

    丰盈柔滑的泡沫深入洁净皮肤,清除污垢及减少面部油脂。温和地去除皮肤表层的死皮,保持毛孔清洁及细致。 清新西柚香味,焕发精神。适合所有皮肤类型。

 

 

曼秀雷敦 男士洁面泡沫 150ml   零售价 35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