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2015国际智能星创师大赛
2015国际智能星创师大赛
2015-07-27 13:06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六个决赛项目新鲜出炉

 

历经全国各地六场海选及一场复活赛,2015国际智能星创师大赛从启动招募到复赛历经两个多月。7月26日,在国内首个机器人创客空间——星智汇成功举办复赛。18个初赛晋级项目登上星创师大赛的复赛舞台,在项目对决中绽放光彩,燃烧激情与创新!最终6个项目成功晋级,他们将站上星创师大赛决赛的舞台上,掀起一场机器人创客高手的终极巅峰对决。

图一:机器人创客空间:星智汇

8月2日,星创师决赛将在科技殿堂上海科技馆举行,角逐最后的百万大奖、投资基金支持、产品量产等机会。日前,大赛各场海选全程录播视频已在爱奇艺星创师大赛专区播放,通过爱奇艺网站搜索“星创师”可以观看精彩的海选现场。

图二:复赛现场

“2015国际智能星创师大赛”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浦东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联合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主办,中科新松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分为四个阶段,即线上报名阶段、海选阶段、复赛阶段及决赛阶段,最终角逐星创师、创造师、梦想师若干,领取百万奖金、投资基金支持及量产机会。

图三:18位参赛选手合影

复赛阶段的三位重量级评委涵盖技术、设计及市场领域的专家,比赛从三个层面进行评比,即技术层面(创新性,实用性、难易度)、设计层面(包容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市场层面(商业模式,商业成熟度、创业团队实力),三位创新、创业、创意导师根据各自专业方向综合打分后,最终总分排名靠前的6个项目晋级决赛。

图四:选手阐述项目

图五:选手与外籍导师互动

最终,在入围2015国际智能星创师复赛的18个项目中,成功晋级决赛的6个项目分别是婴幼儿智能看护宝、生机电一体化仿人假肢手、Msnake机器人、游言、Xdog、智能网球收集机器人

图六:晋级项目“游言”阐述项目内容

图七:晋级选手“Xdog”阐述项目内容

星创师大赛复赛顺利结束,6个晋级项目将最终站上星创师大赛决赛的舞台,展开最后的角逐与较量。8月2日,将在上海科技馆一层进行6个入围决赛的项目作品展示及大众投票。8月3日,将在上海科技馆四楼多媒体厅进行决赛项目的最终比拼。星创师大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各位选手正积极备战,期待决赛的到来。同样期待智能科技爱好者前来上海科技馆亲临现场观战。

图八:18位选手与导师合影

 

图九:进入决赛选手与导师合影

 

      比赛全程录播视频已在爱奇艺网站星创师大赛专区呈现

http://www.iqiyi.com/tech/creatineer2015.html

大赛官网:http://www.creatineer.com

 

欢迎关注星创师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大赛精彩实况!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