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你和萌宠都需要的清洁神器!
你和萌宠都需要的清洁神器!
2015-08-12 10:1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科学证明,养宠物对现代都市人来说是有益身心健康的事,萌宠为主人带来无数欢乐时光,作为宠物家长,恨不得倾其所有,宠爱它们。只是恼人的宠物毛发是所有家长们都要面对的清理烦恼。即使每天给宠物梳毛,定期洗澡,依然无法避免宠物掉毛烦恼,此外萌宠粘人,主人在哪里,它们就跟到哪里,主人衣服、房间死角、床上、空气中都是猫狗飞舞的毛发。吸不完的尘,掉不完的毛,对于养宠的家长们来说,这样的情况确实令人烦恼!一天下班回来,还要动用十八般武器与灰尘和毛发做斗争,想想就闹心。

要问家里什么地方最需要清洁?那一定是看似舒适温馨的床了!一般生物性颗粒物,包括螨虫、人体皮屑、动物皮发、真菌等是引发过敏性疾病的主要原因,这些物质夹杂着灰尘,陪伴你度过每天8小时睡眠时间,如果不及时清除,还会加速螨虫的繁殖和细菌滋生。引发过敏性皮肤病、鼻炎和哮喘等疾病。

床铺除螨还需专业工具

以往清洁床铺的手段远远不能起到高效清洁床铺的效果。床单无法做到天天更换,但螨虫、皮屑、细菌却每天都在滋生,小高层晒被也不方便,最严重的是,我们的床垫几乎是常年无法清洁的。必须借助专业除螨仪才能够杀死螨虫、细菌、真菌,并将它们吸入尘盒中,使床铺洁净。

有宠物的家庭建议选择有拍打功能的除螨仪,不仅可以拍打出床垫里隐藏的螨虫,还能够更好地清洁掉宠物毛发。为了防止拍打力度过大,导致螨虫等致敏源散发到空气中,加速螨虫过敏症状发生,建议选择带柔性拍打功能的产品。既能拍出螨虫、污垢,又不会飘散到空气中损害人体健康。

目前市场上出现一款独特的除螨仪——“床宝CASSIDY,它配备了专利特色日式波纹悬浮滚刷 在推动机器时产生柔性拍打、轻刷作用,避免强力拍打造成的螨虫飘散和织物损伤,又起到温和清洁的作用,其滚刷还能抚平织物纤维,使用起来更顺滑,即使丝绸、缎面等高端面料也可以安心使用!

一机三用 除毛无忧

除了床铺除螨,宝家丽的这款床宝CASSIDY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贴心的七十二变配件大礼包,让它瞬间就可以从除螨仪变身手持吸尘器或立式吸尘器,无论是床铺、沙发除螨,还是空调、窗帘、床头柜以及地面吸尘,只需几秒钟换下配件,它就能变身360°无死角清洁神器。没错!你无需动用除螨仪、手持吸尘器、立式吸尘器、扫地机、扫把等等多种清洁工具和螨虫、宠物毛发做斗争了。一台床宝CASSIDY就能轻松搞定萌宠带来的日常清洁烦恼!

此外,这款叫做床宝CASSIDY的除螨仪还拥有超萌的外形和可爱的马卡龙配色,比萌宠更萌哦!目前正在京东众筹上线,已经得到近400人的支持!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8024.html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