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宝家丽首创卧室清洁神器 多功能是否真有效?
宝家丽首创卧室清洁神器 多功能是否真有效?
2015-08-13 12:5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一天24小时,至少8小时与卧室相伴,长期不清洁,各种健康问题一定纷至沓来!有小孩、老人的家庭更得时刻提防卧室尘螨的侵袭!

其实多数中国家庭的卧室都不算大,但清洁起来,却是个麻烦活儿!床上要用除螨仪,地上要用卧式吸尘器,窗帘、电视柜得用手持吸尘器!且不说占地儿又费钱,一个个全用完真是累得慌!如果……能将这些都集于一体?嗯,不是做梦啊!近日,高能产品集结地的京东众筹真的出现了这样的全能神器!一款名为“床宝Cassidy天生一对”的卧室清洁产品迅速吸引了“懒人”们的关注!

呵呵,冷静!之前也有品牌卖吸尘器附赠除螨刷头的,然而一个连紫外线杀菌灯管都没有配备的除螨刷头,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所以,宝家丽“床宝Cassidy”一机三用是否真有效,咱们还得看清楚再下手!

据悉,“床宝Cassidy天生一对”除主机外,专门配备了包含“旋转地刷、延伸管、扁吸和小方刷”在内的全能除尘礼包,单从配件设计来看,小巧且精致,使用时轻便而灵活!如此一来,无论是地面卫生还是窗帘、空调的灰尘清理,都会变得简单而轻松!不过这只是一方面,最关键的还是,它到底能不能清理干净?众所周知,吸尘器主要看吸力,“床宝Cassidy天生一对”的额定功率为400W,吸力为700帕,这比一个智能扫地机的吸力更大!所以卧室里的细小灰尘和大颗粒垃圾它都足以应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床宝Cassidy”专门在尘盒中添加了海帕滤网,使大颗粒灰尘吸附在滤网上,不仅能延长海帕寿命,也让消费者在清理时更方便!

除螨功能自然不用说,“床宝Cassidy天生一对”不仅拥有超长紫外线灯管和超大吸力,其独家配备的“日式柔性波纹悬浮滚刷”突破了传统除螨仪“粗鲁拍打”模式,对床铺柔性拍打、轻刷,不仅可以高效清除床铺螨虫,也能有效避免因强力拍打造成的二次污染和织物损伤。

一台机器,将整间卧室的清洁都包了,省钱省事省力!“懒人”们这次真的可以下手了!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8024.html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