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路透社等211家外媒一同报道海尔免清洗获健康洗涤科技奖
路透社等211家外媒一同报道海尔免清洗获健康洗涤科技奖
2015-08-25 18:0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日前,世贸绿色环保机构给海尔免清洗洗衣机颁发“健康洗涤科技”奖,使之成为洗涤产业首个获此殊荣的产品。这一信息被美国知名媒体美通社率先报道,随后路透社、雅虎财经等211家外媒随后发声,一时间,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被世贸绿色环保机构认可成为各媒体的热点话题。

美通社、路透社、雅虎财经、波士顿环球日报、华盛顿商业周刊、亚特兰大商业纪事报等媒体报道称:世贸绿色环保机构从产品资深性能、企业创新力、节能环保贡献度等方面对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进行了综合评定,认为其不仅在健康洗涤方面实现了巨大突破,同时也避免了传统洗衣机用清洗剂清洗内桶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其他污染压力,是用独创的免清洗技术真正做到了健康洗涤,并授予其“健康洗涤科技奖”。

据介绍,海尔免清洗独创的免清洗科技,为用户带去了健康洗涤的创新体验,因此一上市就获得行业和用户的认可,其销量在上市一年内突破50万台,引领整个洗衣机行业进入健康洗衣新时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