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裂变最后一公里 金彭中标邮政系统集团采购
裂变最后一公里 金彭中标邮政系统集团采购
2015-09-23 11:23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5年9月9日,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持续两个多月的邮政车采购项目终于尘埃落定。金彭邮政行业标准用车——捷运3系列,再次中标集团采购,一举拿下订单5303辆!金彭也是此次中标电三企业中所占份额最大的一家!此前,金彭在山东邮政局的采购招标中,成功中标831辆邮政投递电动三轮车!在海南邮政局的采购招标中,也一举拿下一半以上订单!继安徽邮政局、河南邮政局之后,金彭再一次获得中国邮政的认可,成功裂变最后一公里!

 

 

本次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的采购项目自8月份开始招标,业内众多品牌都积极响应参与投标,其中不乏电动车行业的其他知名品牌。在持续两个多月的激烈竞争中,各品牌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产品跃跃欲试,最终金彭捷运3系列凭借“安全、可靠、耐用”成为中标的三家企业中,唯一一家拿下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50%订单的企业!

 

由于金彭在全国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点和维修网点,布局密集,市场占有率较高,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外,交期及时,售后服务体系完备,免去售后之忧。加上金彭曾参与起草了中国电动三轮车第一个行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行业标准——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技术要求》,深谙中国邮政专用车的需求。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金彭精工细作、精益求精,其过硬品质有目共睹。

 

对金彭来说,制造一辆好车,就像制作一件工艺品,只有精益求精,才能造就令人叹服的真金品质。蜚声世界的汽车工艺,整体冲压成型,最大限度地加固车身强度;让行业叹为观止的机器人焊接,使连接处严丝合缝,如同天衣;360°完全浸入电泳技术,令光膜更加光滑、细致、毫无瑕疵;车身更耐腐蚀,持久如新,给车主们由内到外的安全保障!

 

其实早在2009年,金彭就已经开始了面向大集团的产品定制。滁州邮政局就是第一批享受金彭“VIP服务的大客户之一,从金彭定制了350辆神鹰1邮政车。同年,“汇源果汁”也从金彭定制了240辆6F。

 

越来越多的采购数量,越来越高的定制级别,意味着金彭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从生产满足老百姓短途出行需求的普通车型,到定制邮政业、快递行业的特种车型,从起初的电动三轮车发展到电动二轮车、四轮车……金彭勇于创新、不断突破自我的脚步从未停止。金彭以行业领导者的挺拔姿态,一直坚定地行走在路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