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安徽帝银信息有限公司 紧密联系互联网金融
安徽帝银信息有限公司 紧密联系互联网金融
2015-10-01 01:1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几年,在互联网金融浪潮如此火热的背景下,以及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发酵,使得传统金融环境已经产生了很大变化。未来无论是传统金融还是互联网金融,目标市场虽有一定差异,但所服务的对象都是我国旧有的金融环境没能覆盖的领域、行业和个人。安徽帝银信息有限公司有关专家表示:在互联网与金融结合更加紧密的趋势下,未来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的关系会更加紧密,而金融最为核心的风险控制也将因这种趋势,而逐渐加大对互联网的依赖。

为此安徽帝银信息有限公司根据大数据分析出:风控观念将因互联网而发生改变。由于互联网的出现,在拥有更准确,更稳定的数据来源下,效率的提升,会促使原有的风控理念进一步发展,得到升级。安徽帝银信息有限公司分析认为,传统风险控制理念的提升,主要会体现在以下三方面:1、数据精准:首先,互联网金融环境下的风控,将越来越重视数据的精准度,不但数据收集更广更细,对于企业或个人数据的获取,也逐渐摆脱了由企业提供这种单向传播的方式,金融机构更倾向于自己获取数据,这样掌握的数据更真实,精准。2、动态监测:其次,由于数字技术大大降低了信息获取、储存、调阅及审查等多项内容的实现成本。因此,以往以某一时期,或某一时点的用户数据作为审核依据的风控方式,将被能够抓住延续性数据的风控方式所替代,金融机构将更加重视具备延续性的用户信息,并在赋值上给予更高权重。3、合作风控:最后,由于现阶段以及未来5-10年内,互联网风险控制的标准难以统一,不同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机构对于信息的征集,加权和分析都会根据自身企业特点及优势予以侧重,这将导致不同数据库之间存在信息兼容的问题,能够妥善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就是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在未来风控过程中,要在结构设计上包容其他机构的信息。

最后,安徽帝银信息有限公司认为:要想在互联网金融企业占据一席之地,就需要在严格的政策性规范框架内,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品牌市场价值,内外兼修,回馈社会。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