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加盟E-secret韩式半永久定妆-助你开启成功之门
加盟E-secret韩式半永久定妆-助你开启成功之门
2015-10-24 14:3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E-secret韩国半永久化妆以人体美学为指导,医学常识为基础,运用化妆技法采用进口工具,在眉、眼、唇的基础上,根据个人年龄、肤色、脸型、五官、等综合因素,个性化设计,创造出不走形、不变色的理想眉、眼、唇形态,达到增强局部美感和协调容貌整体美。


1、炫饰技术,自然精致
纯手工绣绘,手法如同画眉般轻柔,应用于绣眉、眼线、乳晕、纹身等多个方面,其超强立体感、远近相融、根根逼真的炫饰效果受到国际业界的赞叹,同时针对纹绣失败后的眉、眼、唇进行修饰和修改,对切眉、提眉等术后毛发稀疏或无毛发者唇形的重塑有丰富经验,技法以温柔精细见长。
2、实时上色,实时修复
根E-secret韩国半永久化妆使用的不是普通色料,而是进口营养色乳,能达到实时上色实时修复的效果。再加上根据每个人的基因色选择不同色系的色乳,因此不脱色,不晕色,避免后期颜色变淡、渗透或是不持久的问题,更不会造成颜色变红变蓝的困扰。


3、韩式微创,轻松无痛
E-secret韩国半永久化妆秉承韩式手术微创精致的理念,采用的仪器针脚细密,以45度角排列而成,进入皮下浅层,力度轻柔,因此创伤极小,具有不痛,不出血、不红肿,不结痂,恢复迅速的优点,让你轻松体验美丽蜕变。
以“炫饰纹绣技术”创始者为代表的E-secret韩国半永久化妆专家团从事医学纹绣数十年,深谙韩式日式及中式纹绣技法,拥有数万例的丰富临床经验,把握专业审美,创造出无数精致的作品,受到同行业界一致称赞。
1、进口色乳,色泽纯正
E-secret韩国半永久化妆采用医院级别的纹绣平台,所选用的色乳全部为进口医用色乳,由于是从天然植物内提取,因此色乳不仅无毒无副作用,更能展现自然柔和的纯正色泽。并且有立场经验丰富的资深纹绣专家根据顾客的个人综合条件亲自配色。
2、无菌纹绣,保证安全
E-secret纹绣室是无菌操作室,遵循卫生监督管理及消毒流程,每日对纹绣室进行严格消毒,整个纹绣在无菌环境操作,卫生洁净,对于直接接触皮肤的所有用具都保证使用一次性物品,做到一人一针,杜绝了交叉感染,对顾客负责,让顾客放心接受纹绣。
3、专业工具,精准自然
E-secret纹绣采用都是从国外进口的专业工具,对皮肤的伤害极小。使用型号各异的片型软笔针,然后以E-secret专业医学纹绣技法,在皮肤的表皮层上轻松划出线条,并不会伤及真皮层,制造出以假乱真的逼真效果。
E-secret韩式半永久通过服务项目多元化,提供多种模式的经营方式,同时变高端品牌为大众消费品牌。厂家低价经销模式,省掉一切非生产成本费用,采取大规模采购,一站式直达终端,引发销售热潮。采取立体式传播,互动式推广,通过直销优势,创高收益先河,迅速打开市场,盈利落地开花。还在为高额的创业投资发愁吗?加盟E-secret韩式半永久定妆,助你开启成功之门。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鞍山路5号杨浦商厦27楼
电话18217121859
联系微信:18217121859
E-secret官网:http://e-secretmakeup.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