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必米诺r开罗-开普敦自行车记时挑战赛开启纵贯非洲之旅
必米诺r开罗-开普敦自行车记时挑战赛开启纵贯非洲之旅
2015-10-29 10:53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5年10月8日,6位专业自行车运动员从埃及吉萨大金字塔下出发,开始了他们对世界纪录的冲击 - 目标是用最短的时间骑行纵贯整个非洲大陆。按计划,历经34个日夜,穿越9个国家, 骑手们将最终抵达非洲最南端的开普敦海岸,全程将达到10643公里。

       在冲击世界纪录的目标之外,本届必米诺® 开罗开普敦挑战赛还希望为肯尼亚狮子王之旅自行车协会(Safari Simbaz Cycling Academy)募集到1000辆自行车所需资金,以支持世界自行车救助会(World Bicycle Relief)的宏伟计划,为实现不被距离所阻碍的健康,教育和经济发展的地球家园的理想贡献力量。

       必米诺®开罗开普敦挑战赛团队有6名成员, 4名分别来自埃及,肯尼亚,津巴布韦和南非,另外2名来自英国。整个赛程将被随行的摄制组全程跟踪并制作成纪录片。必米诺®开罗开普敦挑战赛组委会和赞助机构也邀请的非洲大陆最有名的自行车运动员和他们各自国家骑行者,学生及儿童来展示自行车在他们日程生活中的作用,让更多的人看到只靠双脚有力的登踏,这种神奇的两轮交通工具是如何让运动员,卫生健康工作者,学生和企业主在偏远非洲创造非凡的生活。

    开罗开普敦计时挑战赛穿越了地球上最复杂的地形,包括尼罗河沿岸,努米比亚沙漠,东非大裂谷,乞力马扎罗山,维多利亚大瀑布,卡拉哈里沙漠,每个骑行运动员预计每天要消耗15-20L的水和超过10000卡路里的能量,他们甚至没有时间停下来吃午餐,白天他们要进行长达9个小时的骑行,晚上则沿途露营。这项挑战需要制定完善的计划来确保疲惫的运动员能够及时得到补给。而必米诺®则确保他们有强健的体魄和精力完成此次挑战。必米诺®是全球唯一的一种第二代专利益生元,它独有的三重功效包括保持肠道菌群平衡,提高人体免疫力和抵御致病菌侵袭,已经被超过20次的临床试验所证实,广泛应用于营养及健康产品。本次开罗开普敦挑战赛将再次见证必米诺®在高强度消耗和复杂环境下的健康功效。

    必米诺®第二代益生元产品有英国克拉萨多生物科技公司(Clasado Biotechnology)联合雷丁大学(Reading University of UK)研制,是目前全球唯一的第二代益生元产品。有关必米诺的更多信息,请点击www.bimuno.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