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防辐射服哪个好 面料技术很重要
防辐射服哪个好 面料技术很重要
2015-10-28 22:1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5年是喜气洋洋的羊年,很多准妈妈在怀上羊宝宝的同时,又开始努力学习,担当好准妈妈应尽的责任。随着学习的深入,不少准妈妈了解到电磁辐射的危害,“防辐射服哪个好”也成为孕期最大的难题!孕妈应该如何挑选呢?

  防辐射服的面料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科技的发展,防辐射服的面料不断升级,市场上的防辐射服品牌面料差异巨大。据内部人士介绍,市面上防辐射服面料含量和种类复杂,但是就屏蔽效果可以划分为金属纤维或者银纤维,这两种面料是决定屏蔽效果的关键。

  金属纤维:金属纤维与很多有机、无机纤维一样具有良好的导电、导热、导磁和耐高温性能,而且由于制作方法简单,所以成本低廉,能够有效屏蔽电磁辐射,但与银纤维相比屏蔽效果较弱,适合经济条件影响的准妈妈。

  银纤维:银同样属于金属的一种,但与普通金属不同,银具有更强的导电、导热能力,与之相对应就是极强的屏蔽效果,能够达到普通金属的几倍,甚至几百倍;银还具有不错的杀菌功能,能够阻断细菌的生理过程,防止其他细菌感染引起的疾病,但与金属纤维相比价格昂贵,适合经济中上的准妈妈挑选。

  防辐射服的技术

  为了实现屏蔽效果的最大化,优秀的品牌会针对技术进行改良,提升孕期安全等级,深海沉淀技术便是其中之一。作为婧麒的“看家本领”,利用深海静压进行物理沉淀,改变面料的基本特性,加强导电能力、屏蔽效果,DB值(屏蔽值)远超其他品牌;另一方面,提升面料的延展性,提升舒适度,给予准妈妈最佳的孕期体验。

  防辐射服的颜色

挑选防辐射服的参考因素很多,颜色便是其中之一。很多爱美的女性在挑选防辐射服时,会选择粉红色,凸显准妈妈的女性魅力;单从实用性考虑,紫色是不错的选择,兼具漂亮和耐脏的特性,方便准妈妈保养防辐射服。

延伸阅读: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http://gb.cri.cn/44571/2015/01/06/3005s4830780.ht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