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长城电脑云计算 安全为先
长城电脑云计算 安全为先
2015-11-10 17:38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随着网络已经变成人们和企业不可缺少的事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重视信息安全,今年两会期间更将网络安全法列入相关立法计划中。伴随计算机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应用的广泛普及,云计算来到普通人的身边。针对云计算的安全需求建立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已经是大势所趋。

  作为中国信息产业“国家队”,世界500强之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旗下骨干企业的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电脑),自2000年便深入信息安全领域,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与发展,目前已积累了雄厚实力和技术优势。


 

  作为中国信息产业“国家队”的长城电脑,在可信计算技术、安全存储技术、计算机底层安全防护技术、虚拟化技术等多个领域掌控部分核心技术,安全电脑、安全笔记本、安全平板电脑等安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党政军各级部门以及金融、能源、交通、医疗等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长城电脑依靠多年的技术积累,在云计算和智慧城市领域的信息安全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云计算领域,长城电脑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推动我国云计算产业的健康发展,通过对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进一步扩大“自主创新”与“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实力,占据着技术的制高点。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企业,长城电脑一直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应用技术和产品研究,独创“影子桌面技术”、“智能进化引擎技术”、“分级存储技术”、“智能弹性通道”、“云加速模型”等技术,成功推出了集硬件、软件与实施服务为一体的“云智方”标准化云计算解决方案。并开发出了园区云、医疗云、物流云、桌面云、长城云教育、长城云教室等系列行业应用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国内企业打造稳定、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优秀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云服务,并取得一系列的科技创新和多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


 

  在智慧城市领域,长城电脑以安全智慧城市为突破口,整合“长城安全态势与策略管理平台”,“长城云安全防护、云安全存储、云安全管理等安全套件”,“长城硬件信息安全”和“全面自主可控的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构建全方位立体安全防护体系,为智慧城市保驾护航。智慧喀什和智慧武穴两座智慧城市的相继建成,彰显长城电脑在打造安全智慧城市的实力,更一举摘得"2014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的桂冠。

  作为中国信息产业的奠基者和见证者,长城电脑伴随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和腾飞而不断壮大。近30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中,不同领域的技术与实力积累,铸就了长城电脑在云计算安全领域的强大基础,为云计算的安全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