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游戏 > --> 钱宝游戏打响CP扶持战
钱宝游戏打响CP扶持战
2015-11-20 17:5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钱宝游戏全球联盟的第一季第二站成都酒会于11月20日在天府举办在其令人瞩目的“百亿资金扶持计划”CP孵化合作战略的推动下,让这次成都站酒会成为本届成都GMGC期间最热门话题之一。 

黑马突入手游市场

钱宝游戏成立于2015年5月,是钱旺信控集团运营中心旗下的明星产业。钱宝游戏成立之初便放眼未来,心忧未来手游市场产品乏力,故凭借其雄厚的资本及微商的强大的流量变现能力,希望通过“钱宝游戏全球联盟”战略,扶持优秀CP厂商精品产品孵化。

在全行业努力奋进的2015年,钱宝游戏不甘示弱,于7月份便发布了首款魔幻风足球手游《魔足学院》,登陆Appstore 之后创下了IPad端体育类游戏畅销榜前五,iPhone端体育类畅销榜第十八名的双料佳绩

点击浏览下一页 

《魔足学院》荣登IPad端体育类游戏精品推荐第五

点击浏览下一页 

《魔足学院》荣登iPhone端体育类畅销榜第十八名

而另一款由钱宝游戏发行的致敬经典的类传奇ARPG手游《烈焰沙城》,不仅还原了原作当中的经典设定,还有加入了时下最新ARPG游戏的新奇元素,画面精致又不失热血,玩法经典又不乏新潮,而《烈焰沙城》更是在不被渠道看好的情况下,凭借自身资源,硬是跑出S+级手游数据,次存率高达58.6%的好成绩。

点击浏览下一页 

《烈焰沙城》在各项指标上亦取得不俗成绩

“百亿资金”全产业链扶持

钱宝游戏全球联盟举办此次成都站酒目的,除了希望与更多CP近距离接触、发掘更多精品之外,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勾画发展蓝图,更进一步完成战略部署。

当前手游市场疲软是不争的事实,钱宝游戏以其独到的眼光,敏锐的洞察到业内即将面临的尴尬处境,为了激励精品产品开发,钱宝游戏准备拿出“百亿资金”用于扶持优质CP。与此同时,还提供包括从筹备期间到开发期间再到发行阶段的所有环节整个研发链条的强力支持,不仅如此在发行阶段联盟还将优先考虑全球代理,并提供渠道、市场、运营支持,使产品快速孵化,快速上线,快速商业化。

关于钱宝游戏全球联盟

钱宝游戏是钱宝微商生态圈闭环的一部分,依托微商形成了强大的流量变现能力,钱宝游戏全球联盟是由钱宝游戏倡议发起,世界顶尖游戏公司共同组成的发行联盟组织,覆盖中国大陆、台港澳、东南亚、欧美等地区。旨在全球区域内代理发行精品移动游戏,经过民主推选,钱宝游戏担任第一届秘书长单位。联盟未来计划投入100亿人民币,在南京建立孵化基地,并提供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和服务。扶持中小研发商,解决CP生存困局,优秀产品由联盟负责全球化发行和运营。

目前,钱宝游戏全球联盟面向CP的孵化已经启动,首批投资逆鳞工作室和曜石互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