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达成Samsung Pay合作
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达成Samsung Pay合作
2015-12-18 11:29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12月18日,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今日宣布达成Samsung Pay合作,将率先为中国大陆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在最新三星移动设备上提供基于安全芯片的Samsung Pay服务。银联卡持卡人使用Samsung Pay,将可享受到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INJONG RHEE表示:“Samsung Pay通过技术创新来扩大移动支付应用的覆盖范围,通过简化流程优化用户体验,使用多重防护机制来保障安全,从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便捷、更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通过与中国银联合作,并获得中国国内银联卡发行量居前的众多银行支持,将有更多三星手机用户享受到移动支付服务带来的安全和便利。”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表示:“移动支付产业快速发展,中国银联致力于通过与产业各方开放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产品与服务。此次中国银联与三星电子合作,将结合双方在移动终端和支付领域的优势,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移动支付体验,进一步扩展了银联云闪付品牌的用户覆盖面。”

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合作,通过手机应用Samsung Pay,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拥有Samsung Pay功能的手机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和借记卡。Samsung Pay拥有简单易用、覆盖面广、高安全性三大特点。首先,无论是锁屏或黑屏,用户都可以直接由屏幕下方向上滑动指尖,调出银联卡进行支付,操作非常简便。其次,Samsung Pay可以在包括银联云闪付(QuickPass)在内的中国境内绝大多数POS终端上进行非接支付,覆盖绝大部分线下商店。第三,安全性方面,通过与中国银联合作,应用指纹识别、支付标记(Token)、KNOX软件防护等三重防护技术,Samsung Pay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交易保护。

Samsung Pay相关产品和技术严格遵循中国国家和金融行业移动支付标准,并将按照中国监管部门要求完成相关检测和认证,之后正式向中国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开放此项服务,预计最快2016 年初。

未来,中国大陆的三星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用户将可以通过软件升级使用手机上的Samsung Pay客户端,并通过验证银联卡信息实现手机与银联卡的“合二为一”。Samsung Pay未来还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功能,并得到更多三星机型的支持。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以革命性的创新与技术,激励世界、创造未来,为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相机、数码家电、打印机、医疗设备、移动通信系统、半导体及LED领域赋予新的定义。通过开放性的智能家居平台SmartThings,丰富多样的智能设备和积极主动的跨界合作,三星电子正在引领物联网领域的发展。三星电子横跨全球84个国家,雇员319,000人,年销售额1,960亿美元。想要获取更多最新资讯,请登录Samsung Newsroom: news.samsung.com

关于中国银联

中国银联建设和运营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构筑全球化的银联卡受理网络,推动银联卡的发行和使用,提供银联创新支付服务,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支付服务。目前,全球银联卡发卡量超过50亿张,银联网络遍布中国城乡,并已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境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银联卡特约商户超过2600万户,联网ATM 超过190万台。中国银联已经与全球主要金融和支付机构展开广泛合作。有关中国银联的更多信息,请查阅网站:www.unionpay.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