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如何创业才能发家致富,必看。
如何创业才能发家致富,必看。
2015-12-19 14:5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很多人都说现在在中国的经济不景气,赚不到钱,但事实上又是怎样?中国富豪的排行榜一直都存在,福布斯排行榜也一直都有中国人的面孔,为什么别人可以不断的向前而自己永远都是在一个角落里不停的抱怨呢?

现在有一个叫做快手上的软件,里面应运而生了一种类型的人,我们把它叫做喷子,我给大家脑补一下,这些人大都是生活当中不如意的人,为了发泄现实中窘迫和不满的情绪来网络上寻找存在感,其实我们现实生活当中也是一样,有相当一批这样的人存在,每天有多少人在浑浑噩噩的度过,没有工作没有追求,只是每天有的只是怨天尤人,好吃懒做、好逸恶劳、想一蹴而就,但是这样真的能够成功吗?赚钱又需要有什么样的头脑呢?

一夜暴富、一夜爆红这些我们经常听说,但为什么你不能一夜逆天呢?很多人在纠结这个原因,那么今天我就告诉大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些人。20年前股票在深交所上市的时候,大多数人对股票这个词汇轻轻的一瞥,认为这些就是骗钱骗财的,但事实却与之相悖,很多人正是通过股票一夜暴富,一转眼,所有深圳人都开始炒股,但后来又有哪些人像最初一样赚钱呢?

现在大家的问题是怎么用1000元能让自己一年賺50万。乍一看,我靠,50万,一年不可能。且慢,先不要乍一看,咱们分开看一看,一年要賺50万,那么每天要賺多少钱呢?算一算就知道,平均一天賺1400元,一年就能轻松50万。你该说了,一天1400元,怎么可能?没什么不可能的,继续分析。如果一天要賺1400元,一单的利润是14元,那么你一天就要卖100单才能完成任务,如果一单的利润是140元,那么你只需10单就行了,如果一单利润是1400元呢?一天你只需要出一单,一单是1400元利润就ok了!你又该问了,哪里有一单利润在1400元的?我相信大家最多的实在创业商学院_张敏的博客 看到此类的文章。可事实上这其实真的太多了,只不过你没有好好的去想,好好的去观察。给大家举个经典的例子。

10年前马云在开办淘宝的时候,曾经对无数的投资人和商业大贾,说:“借我点儿钱吧,借我50万我让你有50%的股份,但全部的中国人都认为马云就是骗子,而且还是山野乡间没有开化的骗子,后来。日本人高调宣布投资马云,所以我们现在在购买淘宝的商品的时候,你要知道,有一大部分是日本人股份。

我记得在创业商学院_张敏的博客中看到这么一段话:里面马云说你永远不会像我一样,因为我所做的事你都不敢做,要么你认为不可能赚钱,要么认为犯法,要么就认为别人都是骗子,要么认为这个事有多难多难,你连分析都不敢分析尝试都不敢尝试,所以注定了你只能活在社会的最下层,你穷的是你的思想,只有打开思想,用头脑尝试得去分析,然后勇敢的去尝试,你才有可能成功! 其实马云说的没错,我相信你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失败了,第三次你都不用去想了,因为你不敢再尝试了!这就是贫与富啊! 你选择相信,可以找到100个相信的理由,你选择不相信,同样的也可以找出100个不相信的理由,什么事都不相信,自然也不会被人骗,但也就失去了成功的机会。相信永远比不相信多一次机会。创业之初,可能遇见最多的就是骗子,谁也不例外,包括马云已经是今天的首付了,开始一样被人忽悠的团团转,而下定决心闯业的朋友最好考虑清楚这一点。被人骗了以后会不会打击你的信心,这个后果你能不能承担的起。

再比如你走在路上的时候,经常会看到街边有很多小广告,写着出租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之类的广告,你不要觉得这些人房子怎么那么多,其实他可能一套要出租的房子都没有,只是搜集了大量的房子资源,然后贴小广告。我以前的邻居就是做这个的,他一开始就嗅到了这个商机,在58同城,赶集网等网站上打电话,只要是个人出租房子就把资源都记下来,然后大量印小广告,早些年房产中介没那么多数量,竞争压力也不大,我邻居一天至少能成交两单,最多的时候10单不在话下,没办法,他朋友本来就多,很多想租房的哥们都去找他,他向哥们收的中介费也会有优惠。

中介费开始都是收一个月的租金,后来房产中介多了起来,他就比外面正规的中介公司便宜一半。像我那邻居,就属于空手套白狼,自己没房,就去搜集房资源,自己没客户,就印小广告大力推广,一天至少两单,差点的小区,因为租金也少,一单的利润也就300400元,高档的小区,一单利润至少2000元以上。成本只有自己打电话找房资源的电话费和印小广告的钱...好几年过去了,我这邻居搬走了,不仅现在有车有房,还开了一家饭店,现在正在经营饭店,早就不干这行了,因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

不仅是房子,就连买卖二手车也有中介,很多东西只是你没有去想,或者想了没有去做,才导致你现在依然一无所有。想知道你未来什么样,很简单,就看你现在在做什么就能知道。如果你正在看小说,看视频,打游戏,你就别创业了,好好玩去吧,不然到最后,玩也没玩好,创业也没创成,多亏。

要把思维放开,放大,真正的賺钱高手都是无中生有的,如果你现在银行里只有1万元你一年没有做生意变成10万,那就算给你100万,你一年都未必能賺到钱。在没钱的时候最能看出一个人的洞察力、嗅出商机的能力、还有执行力。

其次,中国流传最广的也是最早的就是李彦宏筹资百度的事情,当时国人一样的对李彦宏进行侮辱,不屑!直到10年之后,美国人用事实证明,当时他们投资是对的。所以我们不难发现,机遇是暴富的一个最基本的要素,只有抓住机遇,才能勇敢地去迎接挑战,最后才会成功,创业之中机遇是关键,甚至有的时候机遇要大于自己的努力。

观点归观点,我们知道了一些观点,不代表我们就能做到,而有的人并不知道这些观点,却是践行者。个人认为,商业的本质就是销售,所以想创业的朋友可以先去学习下销售。当然,并不是绝对的,不过对于想要空手套白狼的朋友,销售确实是必备的条件。如果连这点都不具备的朋友暂时还不适合闯业。因为就算有再好的东西,再高的利润,给了你你卖不出去,白搭。其实闯业真不需要懂得太多,找到一个好的项目,或者说得更简单点,利润够大的东西,然后把他卖给需要的人,把前赚到手里就这么简单。我很少考虑什么经济大势,也很少考虑什么实体电商,我做事只是认死理,这个东西赚钱,我就做,网络上赚前我就开网店做,实体店赚钱就在现实做,无论是电商还是实体商业只是为你的项目辅助而已,要是单纯为了赚钱而去做电商,那就蠢到家了。

我这几年时间里失败了接近20次才总结出来的经验。我们谈点接地气的东西把。如何日赚100呢?这个不用我说把。如日赚300500?额,只要你肯辛苦,也不太需要花心思。这个东西因地区而异。我们这里属于工业地区。找个稍微大点的厂子,在周边开个拉面店,投资一万开起来了吧?技术?去百度一查,什么找不到。

我们以前通宵上网,早上45点钟饿了去吃早餐,发现周边就一个包子铺开门,东西做的味道真心一般,但是没第二家可以吃东西的地方啊。一般一个人消费也就不到10元把。他选的那个位置周围是有两个厂子,下了夜班的人都去买点吃的带走,估计刚下班的人也都困,没人愿意等,所以他卖的是已经做好的小笼包而没卖现做的拉面。餐饮的利润大概是40%-50%吧。就算一半吧。我那时候和他聊天他告诉我他只做早餐和午餐,晚餐不做。每天流水进账2000块。我以前不信啊,2000块一天对那时候的我来说天文数字了。

就蹲点观察。从早上5点到6.30,进去吃东西的有80多个人。也就是说这一个半小时他就赚了接近800块的流水。利润也就在400左右。而且我观察的时间还不是最合适的,一般上早班的都在7点左右去。午餐也没算。我举这个例子想说的是,只要能吃点苦,每天赚500也好赚的。一份拉面赚5快,每天卖100份。早,中,晚每顿30份拉面。找一个有3000人的场子周围开。每100个人当中总有一个人在你这里吃饭把?当然,我举的是大概数据,具体的还要因人而异。大家在想一想,中国一共就那么多的钱,国家不会多印,印多了就贬值了。所以我们只要想着怎么把别人手里的前赚过来就好了。

创业商学院_张敏的博客中说一个人你只赚他1块钱。把周边城市的人赚过之后你起码也身价百万了吧?自己一个人走了这么长时间的路,现在静下来想想真有一肚子话想说又无从说起。现实中尔虞我诈,你不吃人只能被人吃掉,轻易透露自己的想法往往会死得很惨。但在网上却可以天南海北想说什么说什么。有时候经历的多了,被骗的多了,看清楚事情的真相多了,就慢慢变得不快乐起来了。忽悠一个人,你是忽悠。忽悠了十个人,你是骗子。忽悠了一百个人,你是搞传销的。忽悠了一千个人,你就是个了不起的企业家了。忽悠一千万人,那你就成富商了,忽悠100亿人,你就成了神了。传统教育出来的都丧失了独立思考的能力,说的难听点,很多人就是读书读傻了!思维的改变不是一天两天的,穷人永远理解不了富人的思维,打工仔永远理解不了老板的思维!

还有一点就是优化自己,当下我们有多少人被这繁华的世界迷上了双眼,所以我们更重要的就是不断的优化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有足够的武器去应对创业道路中的种种的磨难。优化自己的心态、优化自己的知识。就像木桶效应一样,把,自己的综合评分提高到一个最高的程度,掌握了优化又能抓住身边的机遇,你不想成功都难。 话不多说了,你要真有一夜暴富的范儿就来找我qq614130561 ,认为是骗子的请直接绕道,因为爷没时间和你废话,我不和你废话,你也别和我废话,就这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