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时代啤酒携手欧阳应霁点亮圣诞味觉盛筵
时代啤酒携手欧阳应霁点亮圣诞味觉盛筵
2015-12-24 12:33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无处不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圣诞之美在于家人欢聚一堂,互赠礼物,分享丰盛的节日美食,围坐在炉火前感受团圆的和满与温馨。欢聚时分,一定要有美酒相伴,在比利时,时代啤酒是圣诞的标志性礼物,更是圣诞大餐中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人们通过美酒传递祝福,感恩过去一年的付出与收获,也祈愿新一年的平顺美满举杯欢庆的瞬间承载的是亘古长存的情谊和相惜相爱之人给予彼此的爱与真诚

    

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366年,被誉为比利时三大宝之一,与比利时钻石、巧克力齐名,享誉全球,是比利时最早的瓶装啤酒。它起初作为一款圣诞节啤酒在鲁汶酿造,并被命名为“Stella”,拉丁语意为繁星。经历了近650年的历史沉淀,坚持使用独创的Stella Artois酵母和最上乘的配料,时代啤酒一直保持纯正清冽的口味,充满酿造技艺的智慧与美感,是最适宜饮用的高级窖藏啤酒。圣诞之星的美好寓意,让时代啤酒节日的愉悦气氛完美融合,更让共享佳酿的美妙时刻绽放独特光芒。

 

圣诞的欢聚与美食密不可分,时代啤酒一直坚信只有高品质的酒才能展现食物细腻的原汁本味。时代啤酒口味纯净无干扰,入口甘苦,余味清新,除了美妙好似松饼般轻微的麦芽芳香,还有比利时独有的花香及果香充盈唇齿之间,回味绵长。别具一格的香气和口感体验,相得益彰又不喧宾夺主。时代啤酒精巧的平衡感,即保有圣诞大餐的美味,又带来焕然一新的味觉体验,让欢聚瞬间更加闪耀,点亮圣诞,成就一场美妙难忘的圣诞筵席。享用时代啤酒,不仅是艺术,更是科学。

 

时代啤酒的魅力,不仅在于它的历史底蕴和精益求精的品质,更在于它独特优雅的呈现方式。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独一无二的酒香,用精心定制的圣杯和世代传承的九步斟酒法,为其增添了一份内外兼修的高品质。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尽善尽美,将时代啤酒的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一套独特的啤酒礼仪,通过斟酒大师精准纯熟的动作,赋予时代啤酒生命,金黄的啤酒在造型优美的圣杯中流动、呼吸,并形成完美纯净的啤酒泡沫。这些微妙的细节带来直抵内心的尊贵体验。

欧阳应霁老师精心制作圣诞大餐

 

时代啤酒始终致力于激发人们对生活艺术与美感的追求。2015年,时代啤酒匠心独运,携手香港著名美食家欧阳应霁定制圣诞大餐。以龙虾沙拉作为前菜拉开圣诞序幕,时代啤酒温和的麦芽味和清新的泡沫,烘托出龙虾的丰满醇厚的口感,平衡龙虾油的馥郁。黄油炒面包和杏仁片的孢子甘蓝和香草白酒煮青口,时代啤酒与比利时青口的完美结合,新鲜而细腻,回味悠长。臻选烤鸡腿以辣椒巧克力酱悉心烹制,佐以各式根茎蔬菜,极具圣诞气息最后的精彩在比利时经典甜品华夫饼配冰淇淋鲜果,时代啤酒的搭配,为细腻柔顺的口感增添绵长余韵。时代啤酒本就为庆祝圣诞而生,美与佳酿的相遇,将彼此的迷人风味激发到最大,也让令人难忘的欢庆时刻充满圣诞的欢愉。

 

时代啤酒圣诞礼盒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5001-6048186014.3.91j2z4&id=524542773960&scene=taobao_shop

 

本次时代啤酒与欧阳应霁共同推出的圣诞定制大餐将登陆京沪两地,即日起可以登陆天猫百威英博官方旗舰店进行预订,平安夜和圣诞节当天将由大厨精心烹制并送至家中。时代啤酒助您闪耀欢聚瞬间,成就一场美妙难忘的圣诞筵席。

 

时代啤酒为圣诞而生,丰厚底蕴满载节日气息,悉心诠释时代佳酿与珍馐美馔完美融合的奢华享受,邂逅圣诞时节的至臻之美。

 

时代啤酒圣诞定制套餐

完美圣诞致享套餐 198

龙虾茴香沙拉、比利时辣巧克力酱配烤鸡腿、欧式手工圣诞姜饼、3瓶时代啤酒

龙虾沙拉

烤鸡腿配辣椒巧克力酱配各式烤根茎蔬菜

 

比利时风味冬日套餐 128

比利时青口配薯角、孢子甘蓝配杏仁脆片、欧式手工圣诞姜饼、3瓶时代啤酒

 

香菜白酒煮青口配马铃薯条

 

 

孢子甘蓝配牛油炒面包辣味杏仁碎

 

关于时代啤酒 Stella Artois

 

时代啤酒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1366年毗邻比利时布鲁塞尔的Den Hoorn酿酒厂。这种啤酒原本是为了庆祝圣诞节而酿造,并因其极高的透明度而被命名为Stella(拉丁语意为繁星)与欧洲其他的拉格(lagers,扎啤的一个分类)啤酒不同,时代啤酒入口甘苦,余味清新,别具一格。品味时代啤酒应该使用其标志性的高脚杯,因为唯有这种酒杯,方可衬托出时代啤酒金黄饱满的色泽及独一无二的酒香。

 

时代啤酒(Stella Artois)九步斟酒法:

 

1.洗濯圣杯:选取一支冲洗干净的时代圣杯

2.滤其首滴:连贯、迅速地开启酒阀并滤其最初几滴酒

3.旋流取酒:手持圣杯,将其以45°的角度放置在酒龙头下方,不能触及龙头

4.立杯冠沫:立起圣杯,使泡沫自然形成

5.移杯止沫:迅速关闭酒阀并移开圣杯,不能让最后一滴酒液打破泡沫

6.沿杯卸沫:当泡沫形成并开始溢出身背时,用酒刀缓缓切掉多余的泡沫

7.以指度量:泡沫应当适量,通常保持在两指的宽度

8.涤净杯身:将圣杯的底部和边缘擦拭干净

9.完美呈现:将圣杯放在一个干净的杯垫上,杯垫上时代的标志面向顾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