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提网速、增流量 广东移动2015服务举措 “更走心”
提网速、增流量 广东移动2015服务举措 “更走心”
2016-01-06 10:42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5月15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下称广东移动)2015年服务举措将以线上发布的形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今年的服务举措主要涵盖网络质量更信赖、掌上办理更优惠、流量资费更实惠、诚信门店更方便、终端维修更便捷、骚扰拦截更全面和业务订购更安心等七大方面的内容。

    据了解,从2007年起,广东移动已连续9年开展服务主题活动。与往年只通过市场调研获得用户意向的做法不同,今年广东移动增加了通过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微信渠道开展“和4G聆听您的声音”线上用户意见征集活动,同时还邀请用户代表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举行沟通会,现场收集客户的声音。经过一个多月用户意见收集,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广东移动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制定出的2015年服务举措,内容更为聚焦、升级方向更具针对性,其中办理渠道、网络覆盖、流量适配、手机快修等方面服务内容的升级更是被网友赞为“走心承诺”。

    业务办理一“掌”在握,服务模式更加人性化

    进入4G时代,人们的吃喝玩乐都离不开手机。广东移动积极顺应4G生活模式的变化,搭建更为便捷的“掌上服务模式”。

    线上APP办理有优惠。广东移动继续优化“广东移动10086”APP提供一站式服务,使用APP的用户将获得更多的充值优惠和更抵的流量包。

    线下门店扫码辨别真伪。2015年年底前,广东移动将完成全部合作门店正式授权标识牌的配置,用户可扫码查询授权真伪及可办理业务范围,也可通过10086举报假冒违规现象。

    在线“移动快修”确保售后。目前,广州范围内的移动用户可通过在线下单享受足不出户的售后服务,整体服务时长不超过3天(不含物流时间);2015年底前“移动快修”将覆盖珠三角所有城市。

    过半用户选4G认准网络,移动4G质量更胜一筹

    有调研发现,近半数的4G用户认为成熟的网络覆盖是选择移动4G的第一考虑。

    目前,广东移动4G网络已100%到达广东省所有乡镇,覆盖全省200多个城中村、珠三角地区90%的高速公路。此外,广州深圳12条地铁线路,广深港高铁、厦深铁路(广东段)也实现4G网络覆盖。

    在此基础上,广东移动承诺,今年将实现全省80%的重点住宅小区、商务区域、高层楼宇全面覆盖4G网络;将让更多用户享受来自移动4G的便捷与高效。

    吃喝玩乐离不开流量,4G流量大升档“放心用”

    进入4G流量王时代,越来越多网友感觉到,“吃喝玩乐都离不开流量”。为让用户用得放心,从2014年起,中国移动三次下调流量套餐资费。

    2015年,广东移动承诺将实现4G融合套餐加量不加价,如:上网套餐将实现套餐流量的“升档”,4G商旅套餐流量将与原4G上网套餐的流量齐平。此外还有多种个性化套餐供消费者选择,“流量特惠包”不受月结日限制,即开即用,每M流量低至2分钱;限时“流量快餐”为“关键时刻急需便宜大流量”的用户解除费用之忧,100M流量低至1.99元。

    手机安全先锋双拦截,业务二次确认更放心

    为打造绿色安全的手机通信环境,广东移动将持续优化“手机安全先锋”功能,提高病毒预警及查杀能力和骚扰拦截能力,实现“号码举报”和“号码认证”功能。

    针对各类业务订购,广东移动再次规范订购费用提示、二次确认生效、免费期满后需经客户主动确认才续订,并提供短信0000查询、退订业务、拨打10086对单个或全部移动信息业务进行屏蔽等服务。

    此外,为让用户尽量避免因欠费停机带来的不便与损失,广东移动与支付宝将在6月合作推出“即时充”业务,客户只需签约即可获得话费余额不足预警、代扣、自动充值、小额授信等服务,多重保障减少客户欠费停机的风险。

    不管是掌上服务、室内覆盖等基础性服务内容,还是流量升档、流量快餐等实用性优惠举措,抑或是“移动快修”、“即时充”等创新性业务内容,广东移动在不断提升服务承诺的亲民指数和个性化指数,一步步开启运营商服务承诺的“走心模式”。这也意味着,运营商在用户对话、需求回应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探索与努力,我们期待推出更多更具走心意味的服务举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