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开瑞K50S购车手册 高配性价比十足
开瑞K50S购车手册 高配性价比十足
2016-01-27 13:03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5年11月16日,开瑞汽车正式宣布旗下全新7座SUV——K50S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全系均搭载经过百万用户证言的奇瑞ACTECO 1.5L发动机,包括手动和自动两种版本车型。对于一款售价区间为5.58-7.38万元的7座家用SUV,开瑞K50S能豪气的推出自动挡版本,同时配置比之竞品亦更加丰富,这样的良心之作也让人感觉到厂商满满的诚意。而在6款车型中,究竟哪一款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下面就请您跟随我们一起来仔细分析开瑞K50S的选购指南吧。

性价比超越同级

开瑞K50S定位于“7座家用SUV”,有着区别于传统SUV车型的加长壮硕身姿,同时也拥有5座车型所不具备的多人乘坐优势和宽敞空间,加上稳重大气且更显时尚运动化的外观,相信处于多世同堂,且热衷于SUV文化的年轻人群,定会将其列在购车候选名单中。对于5.58-7.38万元的售价区间而言,开瑞K50S竞品也锁定在幻速S3、景逸X3上,它的定价策略非常清晰, 在相同的价格区间,通过自动挡和一干高大上配置与竞品比价格、比配置、比诚意,此点确实不失为一个快速侵占市场,打开销路和口碑的最佳方案。

开瑞K50S

车型

价格

1.5L MT

标准型

55,800元

舒适型

60,800元

豪华型

65,800元

1.5L AT

标准型

63,800元

舒适型

68,800元

豪华型

73,800元

拥有时尚运动化外观 真7座SUV

 

开瑞K50S外观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锋锐式”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协调,腰线和引擎盖肌力线线条硬朗,整体造型时尚运动。作为一款7座家用SUV,其有着长宽高为4450×1760×1790mm的庞大车身,轴距达到了2755mm。竞品方面,景逸X3整车尺寸为4382×1835×1705mm(长宽高),北汽幻速S3为4380×1730×1760mm(长宽高),两车轴距均是2685mm。相较大家庭7座用车而言,开瑞K50S内部采用“剧院式”座椅布局,极具优势的车身尺寸、轴距优势,也让二、三排乘员进出以及在乘坐时的伸展性上更方便自如,且能有效减少长途驾驶的疲劳性,单就这方面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

另外,目前很多7座SUV均是在原车基础上牺牲掉后备箱空间硬性添加第三排座椅,此做法除去空间使用率降低的问题之外,像大部分同级车型也无法设计后排独立空调。而开瑞K50S前后分区域独立空调设计显得厂商颇为用心,乘坐人员均能按照个人意愿随意调节出风口温度,而这也是评定7座SUV的核心标准之一。

 

在驱动形式上,作为家用SUV,开瑞K50S选择了前置前驱技术,好处是车内发动机噪音和震动感能明显减小,操控性更好,同时亦拥有更加省钱的经济油耗。而在轮胎规格选择上,开瑞K50S根据车型价格分别选用了205/60 R15205/55 R16的轮胎,较低的扁平比率也可以看出开瑞K50S倾向于高操控舒适性驾驭,而且胎侧刚性强,安全系数高。与此同时,开瑞K50S离地间隙高达185mm,配合宽胎的抓地力,能有效的提升复杂路况通过性,方便人们的多地形驾驭。

全系标配配置超越同级

开瑞K50S全系标配配置

5个车内安全扶手

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

前/后雾灯

前门玻璃电动升降

整车配置两套儿童座椅锚点

中门玻璃电动升降

开瑞K50S价格虽然只有5.58-7.38万元,但在配置上却一点也不含糊,尤其是在安全性和便捷化操作方面,电动车窗全系标配让人颇感贴心,更有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这类一般中高端车型出现的贴心配置,这样的良心之举在同级车型中十分罕见。

开瑞K50S 6款车型选购分析

此次开瑞K50S推出了手动和自动挡两款,均以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定名。在价格上,手动挡5.58-6.58万元,自动挡6.38-7.38万元。厂家的用心显而易见,如果你对变速箱要求不高,加之购车经费又极其有限,那么手动挡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要是资金充裕,尤其是在国内路况拥堵越加严重的当下,那么购买一款自动挡开瑞K50S则是更好的选择。而在车内配置上,手动和自动挡相对应版型变化不大,但在自动挡顶配车型上,即AT豪华型则多了些高端配置。

 

开瑞K50S标准型比市场同级车型新增了一些实用配置,像电动车窗、前后雾灯,后排独立出风口这类,相较竞品更显实惠的价格还是很让人激动的。

 

开瑞K50S舒适型与标准型相比,配置变化异常明显,拥有更具先进性的四轮碟刹;后雨刮和后风窗电热除霜功能,此功能在冬季尤为实用;ABS+EBD高度保证驾车安全性;配置皮质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外后视镜并有4个后倒车雷达。

 

如果说在开瑞K50S舒适型内部配置的丰富程度上,已经到了让人有垂涎欲滴的冲动,那么豪华型将会让人们的震撼感再次提升。比之舒适型,豪华型开瑞K50S将拥有多功能后视镜、液晶触摸大屏(含GPS导航、MP5、倒车影像、蓝牙等功能),而自动挡豪华型还将添加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这类中高端车型中常出现的高大上配置。

开瑞K50S推荐车型

推荐车型:自动挡豪华型

指导售价:7.38万元

推荐指数:★★★★★

之所以推荐自动挡豪华版,一是因为仅7万多,你就可以购买一个自动挡车,这在同级中是没有的,而且开瑞K50S定位于“城市7座家用SUV”,日益拥堵的城市交通环境中,自动挡驾驭更为轻松;二是实用性配置比之市场同级车型丰富不少,再加上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这类即方便驾控又显得高端的配置,性价比优势自是不言而喻。

总结:

统观开瑞K50S车型,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时尚运动化外观,同时大7座更能满足家庭用车需求,比同级车型更丰富的智能化便捷操作配置,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会让人有种物超所值的感觉。开瑞汽车一向给人以用心造车,诚挚对人的印象,随着7座SUV的消费潜力逐步释放,相信开瑞K50S也将向市场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