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博雅资本市场动作频繁,上演跨国收购开年大戏
博雅资本市场动作频繁,上演跨国收购开年大戏
2016-02-05 12:38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成为国内首家拥有三期临床干细胞疗法的公司

   2016年2月3日,博雅控股集团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esca Therapeutics(NASDAQ:KOOL)同时发布公告:博雅控股集团通过定向增发和高等级可转换信用债券向Cesca注资1500万美元,用于偿还目前的高等级有抵押可转换信用债券并为主营业务和战略规划提供运营资金。这意味着博雅控股集团成为Cesca的第一大股东。如果全部高等级可转换信用债券进行转股,博雅控股集团将持有Cesca公司75%股权。这也是博雅控股集团继旗下博雅干细胞2015年底与国内A股上市公司新日恒力(SH:600165)重大资产重组后在海外资本市场的又一个大动作。

   Cesca公司原名ThermoGenesis,是干细胞自动分离设备的全球核心制造商,在自动化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和骨髓干细胞处理系统的研发和制造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主要专利产品有全自动干细胞分离系统AutoXpress­ Platform (AXP­)、全自动骨髓干细胞分离系统MarrowXpress­ Platform (MXP­)、以及自动化细胞存储系统BioArchive­等。AXP的使用客户包括美国最大的脐带血库CBR,全球第一家干细胞库纽约血库等。

   2014年2月,通过与干细胞领域的临床应用公司TotipotentRx Corporation的合并,ThermoGenesis更名Cesca Therapeutics,并成为了一家基于自体细胞技术的再生医学的上下游综合性企业,致力于自体细胞疗法的研究、开发和商业化。Cesca公司应用干细胞专利技术治疗严重肢体缺血症(CLIRST)已经获得了美国FDA进入三期临床试验的批准。严重肢体缺血症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病情严重的患者只能截肢。根据全国健康和营养检查调查(NHANES)研究,年龄大于40岁的人群中其发病率约4.3%;而在年龄大于70岁的人群中,其发病率升至14.5%。CLIRST III期临床试验将在今年进行临床试验患者招募。通过本次投资,也标志着博雅控股集团将成为国内首家和唯一一家拥有干细胞三期临床治疗技术的公司。

   Cesca的首席执行官 Robin Stracey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吸引到像博雅控股集团这样能量级的战略投资者。博雅控股集团旗下的博雅干细胞本身是我们多年的老客户,对于推动干细胞安全和有效的临床应用有着长期和坚定不移的意愿。我们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不仅仅在于推进和扩大干细胞的临床应用领域,更能够提升我们产品对巨大的中国市场的渗透能力”。

   博雅控股集团董事长兼CEO许晓椿博士认为此项投资为双方建立长期和强有力的战略联盟奠定了基础。基于Cesca在自体细胞疗法上的优秀成果,此次合作有望推动更大范围的临床应用,使这些能够改变人类健康的技术能够更好的让13亿中国人民受益。

   博雅控股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生命健康领域的领导者,2015年以来在资本市场上表现抢眼,通过资本运作,博雅迅速拓展了自身的生命科学产业链。此次对Cesca的收购,亦是其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标志着中国生物科技企业正走上世界舞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