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女性 > --> JINS新品速递,中国限定!
JINS新品速递,中国限定!
2016-02-05 23:4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大框镜?含蓄点说,是修饰脸型;直白地说,就是显脸小。要搭配时尚,要上镜。针对这一现象,时尚眼镜品牌JINS,推出了大框新品——Big Frame!(中国限定)

结合现在主流的镜框造型,惠灵顿、圆框、方框,还有JINS别出心裁设计的不规则镜框形状,将“大框”时尚发挥到极致。Big Frame镜框采用超轻材质制成,框再大,眼镜依然轻盈舒适,轻松佩戴。镜架色彩靓丽,更有镜腿的拼接色风尚沿袭,凸显了JINS是款式多的眼镜这一特征。

无需羡慕旁人天生小脸,无需策划动刀打针抛弃真自我。戴上小脸搭配神器——Big Frame,即刻从视觉上修饰脸型。

除去Big Frame的新品上市,JINS将会在二月开启正价眼镜第二副起每副减50的活动哦!同时也可以进入JINS睛姿官网和天猫京东旗舰店浏览购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