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卡姿兰冠名国际时装周,以极致出彩致敬经典
卡姿兰冠名国际时装周,以极致出彩致敬经典
2016-03-16 14:4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6年开年最大的时尚盛事——2016年秋冬国际时装周刚刚落下帷幕。大表姐刘雯、小S、张雨绮等明星,以及各路时尚达人、博主都奔波在各大时装周之间,传递着各有个性的时尚态度。

小S

除了各大顶级时装品牌的争妍斗艳,全程冠名了国际时装周的国内知名彩妆品牌卡姿兰,更是占领了时装周的秀场和化妆间,与设计师共同探讨经典妆容,以极致出彩范儿致敬经典style。

图片1(1)

卡姿兰冠名国际时装周:致敬经典,惊艳秀场

2016年正值卡姿兰彩妆诞生15周年,据了解,卡姿兰此前便举行了15周年限量版新品发布会,以经典的奥黛丽·赫本形象为灵感做出时尚外观设计,,让经典卓越的人气明星产品焕发出更优雅、更出彩的形象。此次卡姿兰携手pclady,与2016年秋冬国际时装周进行深度合作,全程冠名时装周的重大举措,也契合了其“活出经典·活出彩”的品牌态度,向经典致敬。

935114079

(图为中国超模董悦宁,来源于PCLADY)

时尚秀场,经典轮回。今年的时装周,经典妆容又重回T台,背后的助推力量,正是首次携手pclady进入国际时装周秀场的卡姿兰,卡姿兰15周年限量版彩妆也全程助力各路超模、大咖打造经典出彩look,让美妆与时尚交相绽放,共献绝美震撼的视觉盛宴。

3

(图为中国超模郭方达和薛冬琪,来源于PCLADY)

化妆台

(图为2016秋冬国际时装周化妆台及模特化妆包,来源于PCLADY)

国际时装周虽然落下了帷幕,而卡姿兰引领的这股复刻经典的美妆风潮却才刚刚刮起。毫无疑问,经典出彩的妆容,将会是2016年时尚美妆达人的最爱。

2071917837

(图为第八届中超模特大赛冠军张龄月化妆包,来源于PCLADY)

以经典出彩look传递时尚精神

经典是什么?卡姿兰一直相信:经典是源自对自我个性的发掘。2016年秋冬国际时装周的完美落幕,正体现了在品味经典的过程中感受时尚魅力的个性态度。卡姿兰通过“活出经典·活出彩”15周年限量版彩妆系列和国际时装周,告诉所有爱美女性,每个人都可以改变自己,体验经典的韵味,感受色彩的魅力;人生需要更美,就要活出经典,活出彩。

当国内外观众在为时装周秀场妆容刷屏时,就是对卡姿兰产品精神最好的回应。见证了中国彩妆行业飞速发展15年的卡姿兰,如今已经把产品和口碑带到了国际时装周的秀场。

1451833_26

有了秀场合作的全新尝试,卡姿兰也将继续以“树立国内彩妆行业新标杆”为品牌责任,为国际时装周寻求更高层次的合作,再谱彩妆+时尚的惊艳传奇,以“活出经典·活出彩”为中国女性乃至世界女性,传递时尚生活态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