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Hakkasan上海即将迎来二周年 全球行政总厨将携特别菜
Hakkasan上海即将迎来二周年 全球行政总厨将携特别菜
2016-03-22 15:03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637日,上海讯)325日,位于上海外滩十八号的高端粤菜餐厅 Hakkasan 将迎来周年的庆典活动。届时,Hakkasan 全球行政总厨唐志威先生将再次回到上海,并亲自为 Hakkasan 上海的尊客们带来别出心裁精心搭配的二周年庆特别菜单。这份特别的二周年庆菜单将会在325日至48日限时供应两周,带来“好事成双”与“双喜临门”的美好祝愿。

 

 

 

    为庆祝 Hakkasan 落户上海周年掌舵 Hakkasan 美食精髓的唐总厨将再次用至臻美食犒赏上海的尊贵宾客们。拥有超过 30 年从业经验总厨在加入 Hakkasan 后为集团赢得米其林一星荣誉,并且保持至今。此次上海 Hakkasan 二周年庆专属菜单将会展示 Hakkasan 多种经典食材,唐总厨根据上海 Hakkasan 二年的经营经验以及中国宾客的口味,别具匠心组合了鱼子酱香酥鸭莲藕卷、帝皇蟹酥烧腩仔、黄酒珍菌鲍鱼羹及豆豉金丝玉带等多道饕餮美馔。这些专为二周年庆典而演绎的菜肴将经典食材双双搭配组合,好事成双,让美味享受配对呈现的同时力求回归食材本味呈现纯正现代粤菜。

 

  

     除此之外,在周年庆典阶段,驻店 DJ 与传统中式音乐演奏手琵琶名伶依旧会带来听觉享受, Hakkasan 专属音乐凝聚流光溢彩的至美外滩夜色,多重感官体验将为各位莅临二周年庆典的宾客带来浓郁的中国风韵。 

关于 Hakkasan

    Hakkasan 2001创建于伦敦如今品牌旗下的餐饮版图已经覆盖欧洲北美、中东及亚洲的11个城市。Hakkasan 提供全球顶级粤式美馔体验,在米其林星级厨师行政总厨唐志威以及国际行政总厨何志本的带领下,Hakkasan 用现代的手法全新完美阐释了传统粤菜,依靠最优质最新鲜的珍贵食材及大师级的卓越烹饪技巧,创造出多款经典及富有革新精神的招牌美馔。

 

将携特别菜单回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