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mmm崩盘在即!webank互助风生水起!
mmm崩盘在即!webank互助风生水起!
2016-04-02 13:28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去年的乳制品市场出现了某些问题令消费者担忧,例如乳酸菌产品同质化严重、价格战加剧、整体市场增速放缓、产品出现的甜腻口感使得饮用频次和饮用量减少、高糖高热量等问题亟待解决。

针对国内乳制品增速放缓,竞争品牌陆续推出多款口味延伸产品,但依然存在问题。作为历史悠久的光明乳业,为从根本层面解决消费者对乳酸菌饮品的饮用顾虑,增加产品品类认同度于今年3月25日上市一款清淡型乳酸菌饮品——植物活力轻盈,其超清爽的口感赢得消费者赞誉,市场反应良好。光明乳业始终秉持一贯的健康考量,轻盈和市售植物活力乳酸菌一样,添加了国家发明专利菌种植物乳杆菌ST-Ⅲ ,强大的植物健康能量,帮助肠道保持持久活力。为贴近更多爱美人士的需求,植物活力轻盈以0脂肪、减糖40%作为标准,不仅让口感超清爽,同时也消除了消费者对于糖分超负荷的顾虑。消费者的满意是对光明牛奶最大的认可,始终依靠创新研发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口味,必将成为消费者夏日饮品的不二之选。

 

光明乳业作为中国著名乳品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100%安全和放心的牛乳品。在原料环节,光明集合了全国黄金奶源。加上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研发技术,光明牛奶在同行业中具备了良好的竞争优势。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源泉,通过产品口味的创新,光明牛奶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多变的口味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由光明提出健康活菌水的概念,开辟了一条创新型乳酸菌之路,为国内酸奶行业注入了新活力。凭借其多品牌、多品类的发展策略,抓住各年龄消费群体健康、口感需求,使其在市场一直处于前排地位。光明系列产品品质口感得到广泛认可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消费者对乳制品市场的信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