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JCI国际标准导入暨上海百佳妇产医院(筹)职业化培训”正式启动
“JCI国际标准导入暨上海百佳妇产医院(筹)职业化培训”正式启动
2016-04-11 16:55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为了推进国际化妇婴医院品质建设,打造国际化医疗团队,加强医护人员规范化职业行为和技能,4月11日,上海百佳妇产医院(筹)“JCI国际标准导入暨上海百佳妇产医院(筹)职业化培训”启动仪式在该院隆重举行。

  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陈信垠、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国际合作交流办主任林建华、百佳集团执行总裁徐涛、副总裁杨俊庆、苏金党、张运平,百佳集团首席国际医疗事务发展官、上海百佳妇产医院(筹)首席运营官辜士群、百佳国际集团JCI项目负责人陈弘信等以及上海百佳医护人员和各界来宾出席了启动仪式。百佳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欢主持仪式。

  百佳集团副总裁、上海百佳妇产医院(筹)总执行长张运平教授介绍了JCI导入和职业化培训对于上海百佳的意义。他说:“本着对世界前沿医疗品质传承与超越的原则,上海百佳妇产医院(筹)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秉承JCI国际医院标准作为我们的运营管理准绳,依托百佳集团特有的文化价值理念,全力打造融医院(Hospital)的优质医疗服务、酒店(Hotel)式的星级人文服务和家(Home)的亲切温馨于一体的3H医院。”

  陈信垠副会长在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上海百佳能在尚未开业之际即导入JCI国际标准,并开展全员职业化培训活动,相信上海百佳导入JCI国际标准及职业化培训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上海华山医院国际合作交流办主任林建华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上海百佳导入JCI标准,这是一个好的起点,JCI标准从患者的角度衡量医院运行、管理和发展的每一个细节,让“以患者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更加务实、详细,这无疑能让广大妇婴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医疗保障。他还向大家介绍了JCI国际标准认证在全球的开展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华山医院的JCI认证历程。

  仪式中,上海百佳妇产医院(筹)的医护人员在妇产科主任李红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爱人如己、至善立信,秉承JCI标准,全心全意为妇婴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随后,陈信垠、徐涛、林建华、辜士群、陈弘信等共同启动了上海百佳妇产医院(筹)JCI项目,这也标志着上海百佳JCI之旅正式出发。

  其后的专家论坛上,多位医疗卫生专家就《二孩政策对质量/JCI的影响》、《JCI如何创造解决方案,为妇产保健提供高度可靠的医疗服务》、《JCI和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改变了我们向患者提供医疗的方式》等主题为在场的所有医护人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使大家受益匪浅,也让大家了解了JCI医疗服务的精髓。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