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健康 > --> 三招应对宝宝便秘 ——康维多双益动力 解决宝宝肠道难题
三招应对宝宝便秘 ——康维多双益动力 解决宝宝肠道难题
2016-04-13 13:58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卫生间里又传来了小宝的哭声,正在厨房忙活的外婆满脸担忧地走了进来,“又拉不出来啊?”妈妈无奈地答道,是啊,这都四天了,就拉了点这又干又硬的,肯定是便秘了,可怎么办啊……

 

宝宝便秘,是令很多妈妈头疼的问题。长时间排不出便,或排出又干又硬的便便,都是宝宝便秘的表现。不仅宝宝难受哭闹,大人也跟着心疼。为什么宝宝会便秘呢?妈妈们又该如何应对和预防呢?

应对第一招:探究便秘起因

应对便秘的第一招,找出原因所在。

导致婴幼儿便秘的原因有很多,对于不同年龄的宝宝,引发便秘的原因稍有不同。

对于3岁以内的宝宝,饮食不足、食物成分不适宜、肠道功能失常都会导致便秘。具体来说,当幼儿饮食不足时,腹肌、肠肌瘦弱,蠕动无力,从而导致顽固性便秘。而当宝宝的食物中蛋白质和脂肪过量而碳水化合物不足,抑或精米粉、精面粉等食材中膳食纤维量过少,也会造成排便不畅。除此之外,宝宝受到突然的精神刺激,以及生活环境的改变,通常也会出现短时的便秘现象。

应对第二招:找准问题关键

当然,引起便秘的最根本以及最常见的原因还是肠道菌群失衡。

众所周知,人的肠道里面有三种菌群:有益菌,有害菌和中性菌。正常情况下,肠道内的有益菌多于有害菌,而当有害菌数量超过有益菌时,肠道就会处于一种菌群失衡的状态,就会导致宝宝便秘,腹泻,水土不服等各种肠道疾病。所以要解决便秘问题,最关键还是要解决肠道问题,这不能采取粗暴的外力,而要从根本出发,补充肠道益生菌和益生元,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恢复肠道健康。

为什么益生菌和益生元对人体的肠道有益呢?益生菌,被定义为“利于维持或提高机体胃肠道中微生物菌群的有益平衡的活性微生物”,而益生元,则是“能够对肠内有益微生物如双歧杆菌,乳酸菌产生选择性激励的物质”。简单来说,益生菌和益生元,都是利于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抑制有害菌生长的。二者对于肠道的裨益显而易见。

应对第三招:甄选好口粮

如何有效预防宝宝便秘呢?除了多给宝宝喝水、定时训练排便,还要为宝宝选一个好的口粮,保持肠道健康。

康维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含有国际公认的肠道健康保护神——益生菌BB12,直达肠道角落,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优化宝宝肠道功能,提高自身保护力。康维多更添加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两类益生元,使长链和短链配合作用,助益宝宝“全肠道”的健康。

不仅如此,康维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富含乳铁蛋白——母乳特有的珍贵营养元素,使其更接近母乳配方;DHA和AA助力宝宝大脑的发育;全线的乳糖配方,让奶粉口味更清淡,不易蛀牙和便秘。

不得不提的是,康维多拥有百年荷兰自家工厂,这里有欧洲最顶级的混合线,使宝宝的每一勺奶粉都营养均衡,每一口都健康安心。康维多还坚持每一罐都从荷兰原罐原装,让中国宝宝喝到最纯净放心的奶粉。

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康维多奶粉行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从荷兰来到中国,是进入中国最早的全进口婴幼儿奶粉先锋品牌。它遍布中国55个城市,赢得了十万妈妈的信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