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上海*沪嘉众创国际创新大赛
上海*沪嘉众创国际创新大赛
2016-04-15 11:11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4月13日,为响应李克强总理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方针上海市嘉定新城(马陆镇)、上海豌豆众创空间、上海市嘉定新城(马陆镇沪嘉经济发展中心、法国奥奈豌豆文化创意产业园联合举办2016第一季“沪嘉众创国际创新大赛在上海的嘉定新城举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级领导大力支持,赛前嘉定新城领导肖伟发表讲话,对企业家们的创新表示了肯定,他们对社会做出巨大贡献进行了表彰。

 

此次大赛邀请了中法二十多位企业家参赛,大赛项目涵盖了生物医疗、新型材料、智能社区等领域。其中“逸洗车”全自动洗车设备,不仅无需人力,且利用循环过滤水无限次清洗,环保又省人力,无疑是本次活动中的一大亮点。中国民营企业自主研发爽洁康智能马桶座便器,更是拥有30多项专利,集人性化、功能化、智能化一身。再也不用去日本抢马桶盖了!年轻的法国海归张斌给我们介绍了她带来的生物医药项目。AGUIX 是针对癌症精确诊断与放射性治疗高效加强型纳米药物,已拥有12年研发经验,在全球不同的癌症研究中心 (比如 Dana-  Farber Cancer Institute, Boston; Institute Gustave Roussy, Paris) 对动物进行不同类型的测试,效果良好,且即将在法国Grenoble进行临床直接针对脑转移瘤。也拟定于2016年在国内注册公司,推广此优化治疗技术,目前该项目处于最佳投资时段。

 

与此同时,各路风险投资和基金也闻风而动,云集于此。对比赛中的路演项目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记录,找到潜力股便立即跟进、投资,好项目面前资金完全不是问题。法国的中欧共同发展基金负责人Jerome Fourel表示,在未来的24个月,中欧基金将投入不少于2亿欧元的资本,为中国与欧洲的项目对接做资本的嫁衣!

 

 

18点左右,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企业家们本着互相学习,携手创新的目的,为两国的企业创新环境带来了崭新的活力,为增进中法两国企业界的友好交流构筑坚实基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