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教育 > --> CareerFrog(职业蛙)—引领大学生求职教育新潮流
CareerFrog(职业蛙)—引领大学生求职教育新潮流
2016-04-20 14:1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每年,中国有超过700万大学生毕业出来找工作;而且,越来越多的海外留学生回国让原本就紧张的就业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对于大学生们来说,想要成为职场的胜利者想要顺利进入500强名企上班,必须经历一场专业的求职教育。CareerFrog(职业蛙)来到中国,就是想承担其这个责任。

      与众不同的CareerFrog(职业蛙):全民提升求职能力
      2010 年在美国芝加哥诞生的CareerFrog,是大学生求职教育领域的先行者和开拓者。品牌成立至今,已累计服务来自全球的学生超过50,000人,服务范围已经覆盖上海、北京、 广州、江浙、以及美国、英国和澳洲,并且在英国建立了分公司。值得一提的是,CareerFrog(职业蛙)每年帮助大量的求职者成功进入管理咨询、投资银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私募基金、风险投资、金融券商、医疗、高科技、奢侈品、快速消费品和互联网等高端行业,被誉为中国高端行业专业人士的“黄埔军校”和“中国未来职业经理人的摇篮”。
      为什么CareerFrog(职业蛙)能够如此精准为求职者提供针对性的培训,这与品牌独特的职业培训方式是分不开的。以往的职业培训都比较注重面试技能和求职技能的“临阵磨枪”,这样的培训或许对普通的公司应聘有帮助,但是对于一些高端行业和名企,显然他们更关注的是求职者本身的专业素养和能力,而这就是CareerFrog(职业蛙)提倡的大学生求职教育新理念:通过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辅导,锻炼商业思维,了解目标行业,练习各类面试,从根本上全面提升求职能力。

      学员眼中的CareerFrog(职业蛙):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更适合中国毕业生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CareerFrog,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充实、紧凑的内容使我受益匪浅。CareerFrog就像一个大家庭,会提供给学员很多很好的平台,包括实习、求职机会和一些实用的在线课程。CareerFrog(职业蛙)的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帮助学生从职业规划到简历、笔试、面试、实习等各个环节去做准备,只要有专业的指导,其实人人都可以进世界500强。”
      这是一位在CareerFrog(职业蛙)成功找到人生目标的求职者,而通过CareerFrog(职业蛙)的帮助,他成功获得BP任职Invest Analyst的实习生机会,这对于并非名校毕业的他来说简直跟做梦一样。其实,很多通过CareerFrog(职业蛙)的培训得到世界500强offer的求职者都并非名校毕业,但是经过专业的求职竞争力评估系统评估,加上CareerFrog(职业蛙)定制化的详细跟踪式的技能培训,每个求职者都可以发掘出自己的优势,找到最符合自己职业规划的最好的工作。


      企业眼中的CareerFrog(职业蛙):职业专业度是我们接纳求职者的唯一标准
      截至目前,职业蛙已经发展成了一个专业、权威的职业培训领军品牌,也成功获得世界500强和名企的青睐,建立长期的职业培训合作。因为有这些企业的内推机会,CareerFrog(职业蛙)的学员成功入职的几率也大大提高。
      为什么那么多名企都对CareerFrog(职业蛙)抛出了橄榄枝,他们的回答是这样的:“每年都有来自CareerFrog的学员进入公司,虽然学生的背景各有不同,但能感受到来自CareerFrog一脉相承的职业专业度。”很显然,这些企业所重视的是职业的专业度,是求职者自身对于职业的理解和自身能力的提高与契合。而经过CareerFrog(职业蛙)”授之以渔”的硬技能和软技能培训,所有的学员都会具备竞争力极强的职业技能,在求职中脱颖而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