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财经 > --> 网映文化NEOTV全年业绩翻番 受多家机构热捧
网映文化NEOTV全年业绩翻番 受多家机构热捧
2016-04-22 11:09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电竞第一股”上海网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NEOTV(NEEQ:834902)公布了2015年年度报告,凭借出色运营多维度多品类赛事体系及娱乐栏目,实现年度营业收入超过3500万元,同比增幅达136.34%,继续稳居中国电竞赛事运营及内容制作商榜首。

网映文化NEOTV坚持“赛事运营+用户培育+平台服务”为核心的三位一体经营模式,在专注于电子竞技赛事内容制作和直播运营的基础上,也在探寻与布局泛电竞娱乐领域。依托长期在电子竞技赛事领域积累的经验及直播、视频制作领域中的技术优势,网映文化NEOTV成功建立了以电子竞技赛事运营为核心基础、涵盖赛事直播、电子竞技相关娱乐内容制作、网络艺人运营及用户移动互联网服务的综合性电子竞技生态平台。

赛事IP一直是电子竞技行业中内容的金字塔尖。报告显示,网映文化NEOTV在2015年成功运营制作了网易黄金联赛、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NESO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历史最悠久的自有赛事品牌NSL职业明星联赛等多个重量级赛事。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移动电竞赛事热潮的来临,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移动电竞赛事的运营者,网映文化NEOTV还成功举办了TGA手游大奖赛、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TGC移动电竞部分以及中国移动电竞第一赛事QGC等诸多移动电竞赛事。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持续升温,网映文化NEOTV亮眼的业绩印证了市场的爆发。自今年2月网映文化公告首次定增方案以来,多家机构对NEOTV的定增表现出了浓厚的认购意愿,认购金额累计过亿元。NEOTV最新公告的定增发行情况表明,公司此轮主要选择了国内顶级做市商作为定增对象,其中东方证券、中信证券、兴业证券、中泰证券、东吴证券、开源证券合计分得130万股股票。按照目前一线做市商以3-5折公司估值获取做市库存股的普遍做法,网映文化本轮实际估值约在6亿左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