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第二个papi酱?“叫个鸡”百万签约代言人“超级美帅男”
第二个papi酱?“叫个鸡”百万签约代言人“超级美帅男”
2016-04-28 15:1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叫个鸡

 

据悉刚刚经历完1200万天使融资的韩式炸鸡、海鲜O2O品牌“叫个鸡”,最近经过海选及大众投票等环节,与“头名”胜出的曲肖冰(昵称:超级美帅男)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成为签约“叫个鸡”品牌的签约艺人,而代言费也从原来计划的50万元,最终敲定为100万元。

79899357868225202

根据了解,“叫个鸡”品牌是成立1年的新兴企业,思想前卫,管理规范,并且计划在5月份推出饮品系列,市场狂热的人气和产品线的不断丰富,让具有美国长期资本管理公司(Long-Term Capital Management,简称LTCM)背景的投资人看到更好的市场前景。

“叫个鸡”方面介绍,除了代言人,新品上线,我们对新立子品牌的计划也提上了日程,包括目前业内顶级的vi设计,配套厂商同样保持高端、唯一的专注感,“高逼格”是叫个鸡最重要的特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