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喜泊客主编的中国首个智能停车场库建设地方标准6月实施
喜泊客主编的中国首个智能停车场库建设地方标准6月实施
2016-05-19 15:26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齐鲁晚报5月19日讯 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于今年2月制发的《关于发布<基于环境振动激励的桥梁拉索索力测试方法>等5项上海市地方标准的通知》(沪质技监标〔2016〕71号)文件,批准5项标准为上海市地方标准,并予以发布实施。其中包括上海喜泊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编的《公共停车场(库)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建设技术导则》(编号为DB31/T976—2016)标准,该标准于今年6月1日起实施,是国内首个智慧化停车场库建设地方标准。

《导则》规定了公共停车场(库)智能停车管理系统的系统组成、功能要求、硬件性能要求和相关术语,在停车场库收费管理、内部引导、综合信息服务、信息采集和联网、安全管理、车牌识别、车位监控、寻车等方面实现智能化作出详细说明。

智慧化停车场库建设地方标准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目前,喜泊客按照此地方标准已设计改造了不少智能停车场合作项目。其中不乏很多四星级、五星级高端酒店,如上海古井假日酒店、上海兴荣温德大酒店等已经设计完工,并逐渐投入运营。当前,国内公共停车场库智能化还比较落后,很多停车场仍停留在纯人工收费、刷卡取卡收费的传统停车场库阶段。车主出入停车场、寻找车位耗费时间长,停车体验差。这些问题亟待解决,智能化停车场将是今后停车场的发展趋势。

智慧化停车场库建设地方标准的发布实施切实体现了上海市建设智慧城市的工作目标、交通港航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及停车行业发展的总体要求,有利于加快推进停车场(库)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深化停车行业精细化管理,确保公共停车场(库)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建设顺利实施,提高停车管理智能化水平,为公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