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海昌海洋公园:首次亮相京沪两大旅博会
海昌海洋公园:首次亮相京沪两大旅博会
2016-05-24 12:0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荣获“最受欢迎海洋主题公园奖”&“最佳人气奖“奖项

【本报、网讯】5月22日,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胜利闭幕。中国领先的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海昌海公园控股有限公司不仅首次精彩亮相两大国际型旅游博览会,并荣获了由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颁发的“最受欢迎海洋主题公园奖”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颁发的“最佳人气奖”两大奖项。 

实力荣获“最受欢迎海洋主题公园奖&“最佳人气奖

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自2004年起成功举办12届,致力于为全球目的地、景点、航空、游轮、酒店、旅行商机相关行业人士提供开拓中国乃至亚洲客源市场、加速品牌推广与产品交易的一站式专业平台,也是向旅游爱好者提供最新全球旅游资讯、现场体验和优惠优质产品的服务型展会。作为中国主题公园领先品牌之一,海昌海洋公园首次亮相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展会中与众多同行业、媒体朋友及旅游爱好者进行交流互动及展示宣传,呈现了持续的关注热度。

5.22两大旅博会,荣获双料奖项457.png

展会上,海昌海洋公园还荣获了由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颁发的“最受欢迎海洋主题公园奖”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颁发的“最佳人气奖”两大奖项。对于这两大奖项,海昌海洋公园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行业对海昌海洋公园在主题公园市场特别是海洋主题公园领域探索多年的认可与鼓励。未来,海昌海洋公园将会一如既往在主题公园运营与服务上积极探索,寻求创新。”

5.22两大旅博会,荣获双料奖项631.png

行业深耕多年 实现多方布局

作为中国主题公园领先品牌之一,海昌海洋公园连续数年跻身全球十大主题公园运营商行列。海昌海洋公园于2014年3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内地第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主题公园运营商。多年来凭借行业领先的极地海洋动物饲养技术,公司将其业务模式逐步推广到其他主要城市,展开了海昌海洋公园在全国的战略布局。

5.22两大旅博会,荣获双料奖项799.png 

目前,海昌海洋公园在大连、青岛、重庆、成都、天津、武汉以及烟台经营了六座以极地动物为特色的海洋主题公园、一座冒险主题游乐园及一座水世界,旗下项目荣获由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颁发的两个「5A」级及六个「4A」级景区称号。截至2015年底,旗下8家主题公园年游客接待量超1200万人次,累计接待游客逾1亿人次。此外,海昌海洋公园还正在上海和三亚两地,规划和建设着“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和“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两座全新的世界级旗舰式大型主题公园综合项目。

与迪斯尼协同引领上海浦东新区休闲度假新格局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在即,包括海昌海洋公园在内的中国主题公园也迎来黄金发展期。据了解,海昌海洋公园旗下的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定位于世界级旗舰式海洋主题公园,将于2017年底具备开园条件;该园区坐落于浦东新区临港地区,总占地面积约29.7公顷,总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包括9个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与表演场、2个大型影院以及12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展示南北极特色动物以及海洋鱼类,并提供设备娱乐、特效电影、动物科普展示和水上巡游等娱乐活动。

5.22两大旅博会,荣获双料奖项1281.png

上海海昌极地海昌公园董事长王炜表示:“建成后的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仅约25分钟车程,且两者主题定位存在差异性,届时或将会与上海迪士尼形成共赢的协同效应。”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