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财经 > --> 福建奔驰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璀璨而立
福建奔驰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璀璨而立
2016-06-01 14:48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6年3月18日,北京讯】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于今天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所享 超乎所想”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上市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包括V 260 领航版、V 260 尊贵版、V 260L 尊贵加长版在内的三款全新V级车,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8.9万元、59.8万元、61.8万元。

\

  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莼 先生(右一)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 唐仕凯 先生(右二)

  戴姆勒股份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务车全球总裁 莫彦格 先生(左二)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郝博 先生(左一)

  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专属中国,为国内高端人群度身打造,在动力和配置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本土化升级。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全新V级车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全新设计风格、豪华的空间和先进的科技,将为国内精英人群带来超乎所想的驾乘享受和绝妙旅程。

  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莼先生对全新V级车在中国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福建奔驰成立8年来发展成果令人振奋。福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卓有成效的合作,不仅将福建奔驰建成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及大洋洲唯一的、产品线最全的商务车生产基地,同时还拥有戴姆勒集团在海外唯一的商务车研发基地。经过股东双方的精诚合作和不懈努力,福建奔驰在管理水平、产品质量、企业形象等方面都实现了质的飞跃。今天推出的全新V级车是福建奔驰的又一款力作,必将成为高端豪华MPV市场的典范,将进一步确立福建奔驰在高端豪华MPV市场的领袖地位。”

\

  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莼先生 致辞

  “毋庸置疑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戴姆勒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的核心战略就是力求用最好的产品、最佳的服务为我们客户带来愉悦的品牌体验。”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也表示,“福建奔驰推出的全新V级车就是该核心战略的最佳诠释。全新V级车在福州的工厂生产,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融合在其设计语言及产品配置中。我们相信未来的商务车市场仍然充满机会,对这款产品充满信心。”

\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 唐仕凯先生 致辞

\

  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郝博先生 公布全新V级车官方指导价

  超乎所想 尊荣大气的独特设计

  空间和容积的要求通常会束缚MPV的造型设计,在人们的想象中,MPV常常是严肃和沉闷的。然而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师让这种思维定式成为过去——优雅而尊贵,时尚而稳重,全新V级车时刻能展现出驾乘者卓尔不群的个人魅力。

\

  充满动感的前脸设计、炯炯有神的LED前车灯、镀铬进气格栅内嵌梅赛德斯-奔驰星徽标、乘客舱深色隐私玻璃、空气动力学侧裙、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大气庄重的车身颜色——每一处细节都完美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设计的极致追求。采用阳极氧化工艺制成的车顶行李架,设计轻便又坚固耐用。全景式滑动天窗配备有2个与内饰同色的遮阳帘,让新鲜空气和灿烂阳光与旅途同行。

  精美而考究的内饰同样与家族风格一脉相承,配合众多悉心升级的中国版独有设计,让符合人气工程学的细腻触感更加美妙。全新V级车采用豪华软触米色内饰,选用岑木 / 黑檀木木纹装饰,配有Nappa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超乎想象的格调在方寸之间显露无遗。8.4寸超大中控显示器配合12个符合人体工程学按键的简约设计,让复杂操作变得逻辑清晰。全车“Lugano”米色真皮座椅带来肌肤般的舒适触感,展现出梅赛德斯-奔驰精湛的造车工艺。延伸到豪华中央扶手箱(内置冰箱)在带给前排乘客更多放松享受的同时,还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冷热杯托和丰富电源及数据接口。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有中性光(纯白),太阳光(琥珀黄)以及极光(冰晶蓝)三种灯光色调可选,美轮美奂的私密空间如影随形。

  超乎所想 无微不至的豪华空间

  宽绰只能带来乘坐时的舒展,精雕细琢的品质才能成就典范级的雍容与风采——全新V级车拥有令人赞叹的尊享私密空间,一切只为超越你的期待,满足所有最重要的人。

\

  全新V级车提供3,200mm和3,430mm两种轴距尺寸,以及2+2+2和2+3+2两种座椅布局,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可以充分满足个性化的出行需要。电动侧滑门可通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开启或关闭,同时也可通过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关闭。为方便乘车,电动侧滑门可以停留在任何位置。为了彰显第二排乘客的尊崇,营造顶尖的乘坐体验,全新V级车提供了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还包括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为乘坐者提供最舒适的乘坐感受,更有方便出入(EASY-ENTRY)功能释放拉手,为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带来极大便利。全新V级车标准轴距版可提供1,030升的行李舱空间,加长版更可获得高达1,410升的行李舱空间。

  超乎所想 尽在掌握的先进科技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而言,科技不止是锦上添花的神来之笔,更是成竹在胸的画龙点睛。先锋科技的自如运用,让全新V级车带来更多超越想象的惊喜与愉悦。

\

  全新V级车全系采用梅赛德斯-奔驰M274 2.0T汽油发动机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并提供换挡拨片,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同时符合国五排放标准。针对中国道路状况,全新V级车底盘采用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安全是全新V级车带给用户最坚实的承诺,完善的安全配备符合梅赛德斯-奔驰的整合式安全概念,此概念分成四个阶段:首先是安全驾驶,接着是危险时的预防性保护,再进入意外发生时的适当保护,最后则是意外发生后的损害控制。在一切看不到的地方,全新V级车都在以深切的诚意和先进的科技打造尖端的品质,以梅赛德斯-奔驰所坚持的完美主义创造着无与伦比的尊享旅程。

  用独特的眼光发现人生的美好,以奢华的享受加倍旅行的愉悦,让尖端的科技护航沿途的快乐,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饱含热情而来,将为中国消费者奉上“所享 超乎所想”的魅力之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