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时尚萌趣+人性智能,小天鹅米奇经典系列洗衣机正式开售
时尚萌趣+人性智能,小天鹅米奇经典系列洗衣机正式开售
2016-06-08 18:23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6月7日,小天鹅和迪士尼联合打造的米奇经典系列洗衣机,在南京苏宁总部正式首发上市。与此同时,首批米奇经典系列•3kg迷你洗衣机在苏宁平台独家首发,包括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TB30-Q18WHCL洗衣机。

C40A9180

 

时尚萌趣:不只是洗衣机,还是家居装饰品

80后、90后正成长为社会消费主力军,在商品购买决策时,对他们而言,挑功能是其次,挑颜值才是王道。外观固化、功能简单的爆款,已经无法进入年轻消费者的法眼,而针对细分市场而诞生的小天鹅米奇经典系列洗衣机,显然更能打动挑剔的年轻消费者。

米奇经典系列洗衣机的外观设计极具时尚感:采用PCM彩钢制作箱体,钢化玻璃制作阻尼门盖,并印有米奇专属金色头像,体积轻便迷你,不仅能应对中国南方省份潮湿天气对机身的腐蚀,还兼具品质感和活泼感,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接受,对于需要少量多次洗涤衣物的带娃家庭而言,也是绝佳选择。

米奇经典系列洗衣机真正做到了:让洗衣机不只是洗衣服,更是一件时尚的家居装饰品。此外,极简配色可搭配任何家居风格,为家居增添萌趣。

 

下一个风口:家电个性化、人性化、智能化

一台洗衣机,除了把衣服洗干净,还会有其他功能吗?小天鹅米奇经典系列洗衣机的上市,就是最肯定的回答。

当下,中国家电业正在兴起一股个性化消费风潮,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人们不希望家电只是一个纯粹的家电,它更应该是个人风格的延伸,是品质家居生活的伴侣。

因此,秉承小天鹅优秀制造基因的米奇经典系列TB30-Q18WHCL洗衣机,在设计上也更加人性化。罕见的后操控版设计,避免单洗涤时,衣服拿出后水滴到洗衣机面板上;智能Wi-Fi远程操控、筒自洁等技术的出现,相信能让不少“懒癌晚期”的消费者暗暗松口气。

小天鹅Q18迪士尼波轮洗衣机-面板特写

另外,为衣物健康和保养而诞生的加热洗、水魔方等技术,中途添衣、智能儿童锁、故障自动检测等人性化小功能,也深受“挑剔”消费者的喜爱。

米奇经典系列TB30-Q18WHCL洗衣机拥有着个性化和智能化设计,在保持性能优化的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智能的需求。

 

正因为米奇经典系列洗衣机的强大功能和萌趣外表,以及小天鹅的过硬实力,国内知名电商纷纷向小天鹅抛出了橄榄枝,洽谈合作事宜。而最终选择在苏宁首发上市,对小天鹅、苏宁和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场三赢的买卖。

只有不断融入更多让消费者乐意接受的元素,才能抓稳下一个风口,打造出洗衣机行业的经典之作。可以预见,这款全新的米奇经典系列洗衣机,必将是中国家电市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个性化产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充满“萌趣”的智能洗衣服务。现在,小天鹅米奇经典系列TB30-Q18WHCL迷你洗衣机已在苏宁开售,不难想象,一场抢购风暴正在袭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