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把整个乐园带回家 与KX3天天迪士尼
把整个乐园带回家 与KX3天天迪士尼
2016-06-14 21:52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消费者期待数年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门迎客。部分小伙伴成为首批观光客,纷纷在朋友圈晒出留影炫耀一番。而更多人,只能隔着屏幕,对着手机望洋兴叹。

难道,只有迪士尼乐园才能带来欢乐么?其实不然。东风悦达起亚SUV力作KX3,兼具灵动魅力的外观设计、澎湃肆意的强劲动力、豪华全面的丰富配置。选择KX3,等于选择整个乐园。

 

萌态设计 领衔都市新风潮

正如同调研结果所显示,对乐园充满幻想与憧憬的,其实更多的是那些大朋友。这些每天自称“宝宝”的大朋友的心中,仍然住着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宝宝们选车,萌是必然要求。

KX3刚刚上市,就被消费者送上了“萌车”称号。来看看一款SUV是如何演绎萌态的:KX3前脸造型流利饱满,洗炼承袭了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并与LED日间行车灯连横设计,显示出一种俏皮的可爱之感。修长的前大灯立于中网之上,仿佛卡通漫画里的犀利眼神,在诉说着KX3内心的年轻与动感。而变调的虎啸式前中网仿佛在沉默不语中蓄势待发。层次感倍显的立体化前脸,在呈现萌态的同时也展现出大气、时尚的都市风潮。

 

澎湃动力 带来无限激情

过山车与海盗船,永远是乐园最受欢迎的娱乐项目。当飞驰于空中所带来的肾上腺素飙升,那一刻的快感令人大呼过瘾!拥有KX3,在每一个加速前进的时刻都体验到速度与激情的刺激。KX3的T动力车型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输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数值分达160 马力和250牛米,瞬间平稳加速满足驾驭激情,涡轮介入自然,无缝式换挡尽显动力强劲。KX3还提供1.6L Gamma和2.0L 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各自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同样领先同级。KX3拥有智能四驱车型,通过性优异,体现越野本色,让你尽情去疯去释放。

 

尖端科技配备 舒适便捷体验

在乐园里,随处可见的激光秀、立体电影等娱乐项目,让人体验到科技智能带来的娱乐体验,令人难忘。KX3所搭载的尖端科技配备,也能令你随时随地感受到舒适便捷的汽车生活,让你随时随地置身于乐园中。HID前大灯、离子净化器等科技配置人无我有,方向盘加热、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加热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自动除雾等舒适配置包罗万象,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KX3贴心智能还体现在一键启动、智能钥匙、7英寸导航及UVO车载信息系统、定速巡航乃至中控台向驾驶者倾斜等细节上。车顶板隐藏式的全景天窗,应用大型电动整块卷帘式遮光窗帘,开放感骤升,视觉效果极佳。逐风出行,逃离喧嚣闹市。

 

领先安全 安心享受汽车生活

当徜徉于欢乐的海洋,别忘了安全永远位居第一位。汽车生活同样如此。在C-NCAP测试中以54.1的高分荣膺五星安全认证的KX3,打底有哪些安全秘籍值得研究呢?KX3领先的安全性,首先归功于其超高刚性车身。超高张力钢板具有轻质地、高强度与高韧性的特点,并在KX3车身侧面、车顶等易于碰撞部位进行了强化分布。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自动除雾、电加热/自动防眩目后视镜、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DBC(下坡辅助系统)等该级别车型少有的安全配置,让KX3在应对复杂天气及路况时都更加自如,为驾乘者带来周到的安全保障。

随着夏季的到来,雨雾天气逐渐增多,像KX3这般具备领先的安全性能,才能让你安心享受汽车生活。

轻松买车 无压拥有汽车乐园

迪士尼盛大开园,但网上也随之掀起一阵吐槽门票及园内餐饮价格过高的热潮。想拥有乐园就一定付出高昂代价吗?KX3来告诉你,并不是这样的!

现在购买KX3,不仅可以享受到国家所推出的1.6L及以下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东风悦达起亚也贴心为消费者准备了12期0利息0手续费的信贷优惠,让你轻松买车,无压享受汽车生活。

与KX3来一番亲密接触,你会发现其实乐园并不遥远。再加上近期的优惠政策,实现轻松买车,无压无忧,拥有整个乐园。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