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汽车 > --> V级车告诉你如何让老爸成为最幸福的老爸
V级车告诉你如何让老爸成为最幸福的老爸
2016-06-20 14:18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在这个传说中的猴年马月,最重要的事莫过于为老爸送上节日的祝福。送东西给老爸,无论是足浴盆、剃须刀、按摩仪,终归只是流于形式的俗套。其实我们都知道,老爸需要的,绝不是我们的破费,而是无微不至的陪伴。

    再没有比带着老爸搀着老妈抱着孩子出去散心更好的团聚了,是时候选一部全新V级车这样适合全家的MPV了。

\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V级车

    老爸不出门!坐车很辛苦!

    说到出门玩,老爸难免皱眉头——上下车麻烦,坐久了腰酸,吹空调难受……现在,你终于可以迎着老爸将信将疑的目光回答,您放心吧!
上车就是一件让老爸头疼不已的事。老人难免腿脚不灵便,车身太高登不上去,车门狭小碍手碍脚。全新V级车的贴心设计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全新V级车的后排设计了登车踏板,与车内地板形成两级台阶,仅为1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老爸上车如同踩楼梯一样轻松。A柱内侧设有把手,方便老爸抓牢,确保登车安全。宽敞的滑门开启尺寸保证了老爸进出座舱的便捷,体贴的电动设计让老爸操作时比打开自家房门还要轻松。

\

    全新V级车拥有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和最长的轴距,营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宽绰车内空间,老爸乘坐时不用再忍受坐轿车伸不开腿直不起腰的尴尬。第二排豪华真皮电动座椅是老爸的专属坐席,双侧扶手、头枕、腿托以及脚托,配合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让老爸比坐在沙发上还要舒适惬意。通常老爸都不喜欢吹空调,风太“硬”吹久了不舒服,全新V级车的TEMPMATIC乘客舱自动空调可由老爸自己控制,分布于座舱四周的出风口避免了冷风直吹带来的不适。

\

    老爸没事做!路上很无聊!

    抵达的过程对于老爸而言通常是非常乏味的,只能目视前方发呆,或是低头瞌睡。当然,如果是乘坐全新V级车,老爸就不会觉得无趣了。

    全新V级车的正副驾驶座背部预装有乘客舱娱乐系统接口,可以将iPad®通过蓝牙系统接驳COMAND 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并与 Burmester® 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相连接。旅途中播上一段京剧,一定会让老爸的出行变得有声有色。这套系统的神奇之处还在于,前排乘客的话音可以通过系统放大至乘客舱,老爸想要聊天也没有问题,不需在驾驶的时候放开嗓门大喊或者险象环生的回头,就可以与老爸无碍交流。

\

    此外,全新V级车还提供了内置冰箱的豪华中央扶手箱与兼具冷热两种功能的杯托,路上为老爸奉上可口的香茶,备上所需的保健品,带给老爸的惊喜一定远胜任何包装精美的礼物。

\

豪华中央扶手箱(内置冰箱)

    其实,最让老爸受用的,也许并不是这些触手可及的舒适,而是车门关闭一刹那老街坊口中的议论:“老张他儿子又开大奔接他爬山去了”,这时老爸的嘴角一定扬起了自豪的笑容。抓紧行动,让老爸尽情享受街坊们的羡慕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