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将在上海开办两所足球学校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将在上海开办两所足球学校
2016-07-04 12:07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日本著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本田圭佑将在上海的大拇指广场和新江湾城开办两所足球学校。

   本田圭佑可以称得上是日本最著名的足球运动员之一。2005年签约名古屋鲸鱼足球俱乐部,2008年入选日本国家队,后转会至荷乙球队VVV芬洛足球俱乐部担任队中射手,在16场比赛中打进8球。2010年起进入莫斯科中央陆军足球俱乐部,同年被日本足球协会评为“日本年度最佳球员”。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中,日本国家队夺得冠军,本田圭佑当选赛事最佳球员。201413日,本田圭佑加盟意甲球队AC米兰足球俱乐部,身披10号球衣。

   本田圭佑在20125月成立了本田足球学校『SOLTILO FAMILIA SOCCER SCHOOL』,学校的宗旨就是“向全世界的孩子传达拥有梦想的重要性”。目前,日本有62个学校,约3,500个孩子在学习足球。今年9月,本田圭佑将把他的足球学校首次开到中国上海,他选择了上海浦东的大拇指广场和新江湾城,学校名称叫做索迪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本田圭佑表示:中国人对足球很有热情。虽然中国是体操强国的印象深入人心,但现在国家非常重视足球的发展。我想把自己的足球教育理念带给中国的孩子们。我的足球理念就是:通过足球带给人们梦想。因为梦想让人成长,梦想让人强大。

   索迪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将由本田圭佑足球学校的日本教练负责教学,采用和日本本田学校同步的教材进行教学,通过在索迪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学习,学员有机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不仅能够驰骋在中国职业联赛,更有机会加盟本田圭佑在奥地利购买的乙级足球俱乐部。

   在学校开办之前,俱乐部将举办“开校纪念免费体验活动”。活动共持续四天,活动内容为准备实际在各学校开展的课程展示,在孩子们亲身体验的同时,让各位家长也能了解学校的办学计划和方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