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探险活宝,美国卡通频道老皮现身上海香港广场
探险活宝,美国卡通频道老皮现身上海香港广场
2016-07-21 10:43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卡通频道《探险活宝Adventure Time》主题展览近日亮相淮海路商圈黄金地标——上海香港广场。将在7月底前的整个暑期档,将卡通热再次点燃整个申城,让消费者有机会零距离与卡通偶像们亲密接触。

亚太排名第一的卡通频道旗下火爆动画《探险活宝Adventure Time》:描述了一对活宝——蠢萌的人类小男孩阿宝和搞怪拥有魔力的狗狗老皮的探险旅程。他们生活在噢噢秘境Land of Ooo,沿途遇见一群色彩斑斓的剧中其他主要角色。相互依赖、同甘共苦。

在本次的互动艺术展中,探险活宝的主角魔法狗老皮,将以不同大小不同形状不同型态出现在香港广场的各个公共区域,他可能是卡通史上造型最多的主角。与此同时,一个巨大的老皮气模,将占据整个香港广场南座中庭,作为展览的主要互动及展示区域。

魔法狗老皮也带来了很多它的亲密好友,比如冰霸王笼子里的各位公主。冰霸王是一个结婚狂,他一生人最大的愿望就是结婚,老抓不同的公主回来逼迫她们结婚。说到公主,动画中有超过26位公主,各个都非一般,绝对能让申城的小女生们,一次过够公主瘾。

此外,体验也是本次艺术展的核心。这个展览由展览区,冰淇淋车,售卖区和活动区组成。卡通频道之前呈现给大家的是电视前的欢乐,而携手香港广场后,则期待在现场真切感受到每一位卡通迷的笑容。有参观者与每一个老皮造型留影合照,深度感受作品的魅力;有相伴的三五好友一起愉快尝一下特别定制,超级美味的冰淇凌。更有热情粉丝见到贴心实用的探险活宝周边惊声尖叫立即切入买买买模式,将心头所爱带回家。种种这般,身临其境,其本身就是种艺术,旨在吸引更多的创意和参与。

香港广场展览还得到了拥有歌手、演员、设计师、漫画家等多重身份的古巨基的大力支持。他的个人品牌的各大系列将在今年上海时装周后首度与消费者见面。古巨基与《探险活宝》的跨界合作,更能为到场消费者带来新奇的时尚之旅

香港广场推出“交互式”展览、“体验式”营销的创新之举,旨在打造购物中心业态真正意义上的主题嘉年华,以及在市中心感受到卡通人物的无穷魅力和乐趣。顾客来此不仅看到的是《探险活宝Adventure Time》的各个经典人物,更能在一个商业空间里寻找到日常生活的快乐。据悉,大家非常期待的卡通频道主题咖啡厅也即将在香港广场3F天桥开业,该主题咖啡厅将携三大人气动画《探险活宝Adventure Time》、《熊熊遇见你We Bare Bears》以及《飞天小女警 Powerpuff Girls》同场亮相。

香港广场业主租赁部负责人、丽丰控股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彭振宇先生表示:“实体商业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能提供电商无法提供的东西,那就是——体验。而接触式、交互式的体验,配合整体活动的共同打造才能更加真切的拉动顾客全面的体验感受。香港广场此次展览为新型购物中心的体验式运营方式做了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引领,也希望能给到申城市民在这个暑假带来更多的惊喜。”

品味精致生活,尽享世界美食!

香港广场以两座外型新颖突出的双子式玻璃帷幕综合大楼为建筑主体,为唯一一栋横跨淮海中路南北的市中心综合体。建筑面积均约77,000平方米,汇集办公楼、酒店服务式公寓及购物商场。商场涵盖时装、珠宝、餐饮、休闲等,汇聚了Cartier、Tiffany & Co、Tasaki、MCM、COACH、ARCTERYX、Cerrutti1881、Apple、Y3等世界知名品牌和知名食肆,季悦、苏浙汇、万将、颐和四季、左麟右李、MR.PANCAKE PLUS、南小馆、南京大牌档、恒悦点心、江南偶巴尔坛、东京食尚、部队锅、小辉哥、家有好面、llao llao、PIZZA TIRANO、house of flour毂屋、Pizza Hut必胜客等,二十多家世界风味的知名餐饮品牌让香港广场已然成为淮海中路东段最大的美食聚集地和高品质生活享受之地。近300个车位,提供24小时的泊车服务。由于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为上海这个文化荟萃的国际大都会带来了崭新的购物、消闲、工作及住宿的一站式生活新模式,被誉为上海综合发展项目之佼佼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