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裙袂飞扬波涛汹涌 直播萌娘宅舞决战
裙袂飞扬波涛汹涌 直播萌娘宅舞决战
2016-07-27 23:57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6年ChinaJoy即将于7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今年特别开设的首届“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其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也将同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盛大开启。YY LIVE作为独家合作直播平台将在7月28日~30日每天10:00-12:30及14:00-16:00,994频道全程直播此番二次元盛况。

 

据透露,该盛典的全国总决赛将有包括“你好少女组”、“GDC宅舞小分队”、“秘密花园”在内的35支团队及个人参与角逐,表演节目有《uza和梦想天堂》、《黑执事——死神的日常》等30余个题材,涉及AKB48、黑执事、V+、LL等热门二次元文化,阵容超级强大,节目也备受期待。

 

顾名思义,宅舞就是御宅文化(以ACG为主)相关的舞蹈,以及BGM使用了御宅文化相关曲目的舞蹈。作为二次元的产物,宅舞自诞生以来就备受年轻群体的喜爱。今年ChinaJoy嘉年华新增的“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无疑是宅舞者的福音,御宅一族的福利!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团队将在这里为观众奉献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舞林对决,甜美可爱的动漫风、性感妖艳的妩媚娘、激情肆意的动感组合,一切都将被一一呈现。而 YY LIVE的994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更多宅舞爱好者也能通过直播参与活动。

 

此次“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以专业的角度,汇聚了全国优秀的宅舞团队及个人,并在年轻群体聚焦的ChinaJoy上举办总决赛,也让二次元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扫描二维码预约“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YY LIVE精彩直播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