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贝乐宝贝“语”众不同——第五届贝乐之星决赛圆满落幕
贝乐宝贝“语”众不同——第五届贝乐之星决赛圆满落幕
2016-08-05 09:54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7月30日下午,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新浪教育频道协办的 “贝乐宝贝‘语’众不同——第五届贝乐之星”决赛在中国歌剧舞剧院圆满落幕。贝乐学科英语CEO冯菲、贝乐学科英语学术副总裁Jeremy及其他贝乐高管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多名行业专家应邀出席,包括北京电台外国语广播副台长陈雪瑾,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中国区代表国文涛,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等国内外教育学界权威专家,同时应邀出席的还有学员家长代表Andy妈妈作为我们的评委嘉宾。

 

作为国内大型的少儿英语比赛,“贝乐之星”于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大赛大赛秉着科学全面的赛事设计,国际化评价标准、具有公信度的赛事组织、吸引了全国关注的目光。“贝乐之星”以学科英语为依托,比肩国际竞赛水准,重在考察孩子的英语能力和英语思维。

今年的“贝乐之星”从4月1号开始报名,经过数十场的海选,共有300名优秀的宝贝脱颖而出进入了复赛;经过了7场复赛的洗礼后,共有28位优秀学员成功进入决赛。他们标准的英语发音、专业的英语水平、机智的英语应变能力不仅征服了观众,也让专业评委们竖起了大拇指。本届比赛在评出了2名“贝乐之星”之外,大赛还决出了“最佳网络人气奖”5名、“最佳才艺表现奖”5名、“最佳英语口才奖”5名以及“优秀宝贝奖”11名。

 

孩子们出色的表现在于预料之外,但却在情理之中。他们中的大多数已在贝乐学科英语接受英语教育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专业和高水平的学科英语教育不仅仅让孩子们全面提高了听说读写的能力,更在逻辑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舞台表现力上帮助孩子们有了优于同龄人的进步,这些能力的提高也正是贝乐学科英语一直以来渴望追求的目标。

经过几不断完善,“贝乐之星”不仅是贝乐学科英语教育热忱和优越教育体系充分实践,也是对贝乐学科英语教学成果的一种体现。未来,贝乐之星”的比赛仍将会以最标准、最专业形式举办下去将会面向更多英语学习者、将会以更盛大的专业英语演讲比赛出现

我们一同期待下一届的精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