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众生丸精心调查:里约奥运该怎么看?
众生丸精心调查:里约奥运该怎么看?
2016-08-05 16:03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会——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幕,本届奥运也是历史上第一次设有两座圣火台的奥运会。奥运会作为国际级重大体育盛事,其中出征的中国代表团可谓阵容强大。据了解,本届是中国代表团境外参加奥运会规模最大的一届。

 

四年磨一剑,试锋在里约!这个夏天,跟着众生丸引爆这个夏日盛会的激情,一起看奥运,为中国队加油吧!

 

奥运赛程精彩不断  不可错过的狂欢

这个夏天顶级赛事陆续上演,对于体育迷来说注定是充满激情的。除此之外,中国队出征奥运牵动着无数体育迷的心,精彩赛程值得期待!

据相关媒体透露,奥运第1天(8月6日)中国射击队奥运冠军杜丽与易思玲将联手冲击中国队在里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当日,中国女排也将亮相迎战荷兰队,有望迎开门红。更令人期待的是,奥运第2天(8月7日)将迎来孙杨卫冕战等,大家一大早可看男篮女篮以及相关精彩决赛。当然,接下来的精彩赛事也不能错过,众生丸建议大家了解更多中国版里约奥运观赛指南,夺金时刻全知晓,看中国队冲击金牌。

 

 

不难发现,奥运会的赛程都是同一时间段进行多项比赛的,这次里约奥运会将大部分比赛都安排在当地时间的下午和晚上进行,这就意味着从8月6日(北京时间)开始,因为时差的关系,大部分比赛都需要熬夜收看,而且基本每个时间点都有精彩比赛,16个比赛日,16个不眠之夜、无数个精彩时刻。这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上个月刚熬夜看完了欧洲杯比赛,难道又要接着熬夜看奥运了吗?

值得注意的是,熬夜、作息不规律容易出现咽喉肿痛、口舌生疮等上火症状,严重的话会影响身体健康,那么该如何为里约奥运会狂欢呢?

 

众生丸陪你共同见证中国夺金

由于时差和不同比赛时间安排的原因,熬夜和作息不规律是不可避免,相信一些朋友为了观看奥运会的精彩赛事,早已经做好了熬夜或长期备战的准备。在长达半个月的奥运会中,采取如何让身体保持健康方法也是各位看官必不可少的。

在这燥热的奥运季节里,及时补充水分和注意饮食清淡尤为重要。除此之外,可以有选择性地观看比赛,部分比赛可以看重播,因为休息足够也是很重要的。但对于中国人来说最关心的,一定是这次奥运中国队能收获几枚金牌。据了解,从比赛第一天开始每天都会有夺金看点,了前面提及前两天比赛,奥运第一金出炉、三朝元老压阵和孙杨卫冕战等;还有8月8日的奥运之王争夺战、8月9日的老将小将齐冲金、8月10日的跳水举重齐冲金、8月11日的国球首金、超级丹能否再次夺冠等......夺金概率不可小觑。

中国夺金看点如此之多,如果因为熬夜、作息规律导致上火,引起喉痛、口舌生疮症状,从而影响到不能为中国夺金时刻呐喊助威,那多么可惜啊!因此众生丸希望上火人士都能够缓解上火症状,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想要熬夜观看奥运会的体育迷们,不妨备好专治上火的众生丸,一方面可以降低熬夜上火对身体的损害,另一方面可以使你健康的观战奥运会,度过这段开心难忘的时刻。这样的观赛方式不是你们所希望的

 

8月6日,众生丸与你一起锁定里约奥运会,并期待中国奥运健儿在本届奥运舞台用优异战绩和拼搏精神交出一份完美答卷,再创辉煌。而我们也要为竞技场上努力的健儿们,献上自己的祝福,备好众生丸呵护健康,为中国健儿们加油呐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