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为公益梦想杨帆起航
“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为公益梦想杨帆起航
2016-08-10 14:01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14亿人民的愿望构成了中国梦,而为14亿中国人圆一个健康梦,就是莎普爱思的梦想!作为一家具有38年制药历史的上市企业,莎普爱思一直在国民眼健康的路上不断探索追寻,用公益助力国人明眸之梦。

  时至奥运,中国女排作为“三大球”之首,夺金热门,一直吸引着全国人民的目光。莎普爱思“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2016年再度扬帆起航,用公益之行的特殊方式为女排加油为郎导点赞,更是把国人和中国女排乃至里约奥运紧紧的联系在一起。“点睛中国”落地活动即将全新开启,此次活动,将踏及全国大部分县市,使用国际先进眼科检测仪器,免费为中老年朋友提供眼睛健康检测,并普及白内障的相关防治知识。

  两年来,莎普爱思携手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组坚持深入基层的策略,到县城、到农村。2016年“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在奥运的背景下,继续为广大中老年朋友造福,为铸就健康中国迈出新的步伐。

  中国女排在里约战场拼尽全力实现中国的“排球梦”,而莎普爱思用自己的公益力量成就每一个人的亮眼未来。莎普爱思邀您带上家人,加入点睛之旅,为女排加油为郎导点赞。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