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娱乐 > --> 《医馆笑传2》“鬼马精灵”李金铭给你不一样的夏天
《医馆笑传2》“鬼马精灵”李金铭给你不一样的夏天
2016-08-11 09:5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电视剧《医馆笑传2》沿袭了第一部幽默,武打,悬疑风格,剧中更多了许多新的“李氏”幽默,特别是李金铭在剧中的经典幽默台词令观众期待不已,而李金铭,李佳航再度携手,上演古装版美嘉倒追“张益达”的情节也是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

D:\新建文件夹\图片1.jpg图片1

《爱情公寓》里李金铭饰演的陈美嘉,活泼可爱,横竖都二,而《医馆笑传2》里的陈安安幽默,可爱,痴情。现在在李金铭已经成为娱乐圈内前景可观的明星。电视剧里的李金铭可爱讨巧、古灵精怪,虏获观众无数,也成为众多男生眼里的“宅男女神”

D:\新建文件夹\图片2.jpg图片2

在电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中,她展现了自己的演技实力,无论是激烈的争吵、声泪俱下的痛斥还是哭戏、内心戏、感情戏李金铭都一一出色的完成,诠释出一个真实的犀利人妻。李金铭凭着她甜美的外形与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众人的肯定。

D:\新建文件夹\图片3.jpg图片3

《医馆笑传2》将延续第一季逗比惊悚、笑闹破案。剧中的陈安安,天和医馆的掌柜,活泼单纯漂亮,喜欢压榨赵布祝,克扣员工工钱,贪财。刀子嘴豆腐心和朱一品青梅竹马。

D:\新建文件夹\图片4.jpg图片4

《医馆笑传2》里李金铭脸部肉肉的,搭配上甜甜的漩梨涡,眼神灵动,十分甜美动人。在医馆添笑传之侠迹中的陈安安二十岁左右(虽然医馆中大家的年龄都在20岁左右但一定要排的话她的年龄最小)很喜欢添笑做的菜(基本上没人不喜欢添笑做的菜)

D:\新建文件夹\图片5.jpg图片5

这是一个别样的世界 一个普通的医馆里面有一个穿越的宅男他们的好奇心让他们必须面对各种危险如何才能化险为夷,阴谋算计死尸遍地,如何阻止。

D:\新建文件夹\图片6.jpg图片6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