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多力杯”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网络赛火热进行中
“多力杯”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网络赛火热进行中
2016-08-30 09:2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广场舞舞出阿拉风采,跳跳舞舞动上海!

 

2016年8月8日是全国第八届“全民健身日”,也是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热潮,坚持“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快乐”的宗旨,“多力杯”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网络赛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在2016上海“跳跳舞”APP杯广场舞大赛暨两岸市民文化交流活动中,观众热情参与,民众反应热烈,“跳跳舞”APP便趁热打铁,与“多力杯”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网络赛合作推出官方网络赛报名通道。

本次比赛中,所有参赛舞队提交的视频将在“跳跳舞”APP上统一展示,在投票期间接受社会大众的投票(本大赛严禁刷票行为,请参赛者自觉遵守),第一轮按票数多少选出领先的前20支舞队,第二轮这20支队伍接受评审团(由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组成)打分,比赛最后得分由第一轮网络票数和第二轮评审团打分综合而成,最终选出综合得分最高的1支队伍晋级“多力杯”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比赛将历时三个月,自2016年8月中旬开启报名,并经过初赛与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决出最终胜负。

本次比赛鼓励全民参与,希望能进一步促进广场舞的普及和推广,吸引更多居民加入到广场舞的行列中来,舞起来,舞起来,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比赛全程网上进行,报名操作简单,市民只需在“跳跳舞”官方网站(www.tiaotiao5.com)或“跳跳舞”官方APP,便可一键上传视频,还能及时获取广场舞大赛的第一手官方讯息。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网络赛报名截止日期是9月15号,别让你的犹豫错失展示自己的机会。跳出阿拉上海风采,侬来伐?

咨询方式:

电话:4007759098

QQ:2187162787

官方微信:跳跳舞(tiaotw)

官方网站:www.tiaotiao5.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