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谁能代表中国》中国梦之队纹绣大赛 在广州盛大召开
《谁能代表中国》中国梦之队纹绣大赛 在广州盛大召开
2016-09-01 20:4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6年9月1日,“谁能代表中国”半永久艺术大赛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中心隆重开幕。国家相关部门、行业重要协会、主流媒体等领导,以及行业大咖们共同启幕这场纹绣界最专业的大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美容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高级顾问丁俊发;全国美容业创新发展联合自律管理委员会主席/全国美妆日化行业科协主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美容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行业专家组组长张春彦以及6000名学员、纹绣行业导师和大咖、各行各业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南方都市报、广东电视台、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等主流媒体重点报道。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谁能代表中国》中国梦之队评选大赛的初赛和复赛,这次大赛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美业自律委员会广东省市场协会主办,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协办,由深圳市上尚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贝恩天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为期三天(2016年9月1~3日),这次大赛以美容行业为主体,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优秀选手参赛,这些选手已通过全国150万海选实现优中选优。大赛不仅将决出美容纹绣行业纹绣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华艺奖, 还将产生纹绣行业十大纹绣理念创新大师、十大纹绣感动人物、十大最具影响力纹绣艺术传播机构。该赛事还实现和汽车行业、互联网行业、日化行业的生态跨界合 作,颠覆了以往传统赛事重利轻质的模式,参赛选手不需要报名费,冠军和取得创业资格的选手还将赢得一台奔驰,真正的比技术、选人才。从2016年6月开始,美容行业广大纹绣爱好者以O2O方式就近在全国300个官方报名点申请了通关卡,提交作品和申请表,全国150万纹绣师中只有3000张通关卡,每一张通关卡都是一份难得的荣耀和技术认可!

在这次大会现场我们了解到,本次大赛将呈现3000人进1500人初赛,1500人进500人晋级,500人到200人胜出,胜出者还可获得年薪百万的事业机遇,大赛过程中涌现的种子选手还能获得各类天使投资人的青睐。它不仅是一场技术赛事,还将影响行业和从业者实现三大传承。

一是对创业文化的传承,通过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的主导,国家中小企业商会、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等引导,向国内外热心支持文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它组织以及个人募集资金,形成美容行业创业创新的平台,通过优秀纹绣项目天使投资见面会,启动大众新的事业引擎。

二 是对公益事业的传承,本次赛事还将深入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相关赛事收入有一部分会捐赠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同时,大赛还通过互联网方式联合各类社会资 源,实现对贫困地区创业者和美容相关事业的扶持,实现授人以渔。最后,获胜选手还可结合自媒体平台弘扬赛事公益活动,提升行业在公益事业的社会影响力。

三 是对工匠精神的传承,目前,我国纹绣行业经过多年的累积,技术积淀和人才培养已经超越很多发达国家,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保障体系亟待完善。这次比赛通过传 递中国纹绣艺术魅力,展示中国纹绣的经营技能,以比赛为手段来引导中国纹绣行业从业者树立工匠精神,助力打造纹绣从业者公正、权威的运营平台,在弘扬优秀 传统文化的同时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在这次大会上,行业内外可谓大咖相聚、高手过招、媒体云集,从美容纹绣行业导师,再到行业内的人才新秀,以及各类媒体的积极传播,都见证了全程采访与报道。与会领导和嘉宾对赛事目的和内容、行业安全和未来发展等纹绣行业热点话题进行说明。“谁能代表中国”半永久欧亚大赛蕴含着美容纹绣行业年度的最权威、最务实的用心承办。这次大赛举办靠的是相关社会活动团体和相关企业坚持不懈、树立行业新标杆的决心,这次赛事将对纹绣从业者和行业运营秩序产生新的影响。纹绣行业的精英和管理机构将共同监督,还行业以正气、树行业新标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