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前海红筹携手汇付天下,共创互联网金融安全新蓝图
前海红筹携手汇付天下,共创互联网金融安全新蓝图
2016-09-03 21:2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日(9月1日),深圳市前海红筹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红筹”)对外正式发出公告,汇付天下将成为前海红筹新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此举将为所有用户的资金安全再添一道防护,安全的未来新蓝图绽放前海。

 

    前海红筹自2015年上线以来,作为互联网一颗冉起的新星,注册实缴资本1亿元,平台稳定一年有余,平台用户已有15万,交易金额已破亿。作为一直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前海红筹,在除了为融资者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上,更以为投资者与融资方建立一座透明,安全、公正的桥梁,搭建一个可靠的交流平台作为主旨。而汇付天下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一直秉承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已服务超过50%P2P网贷平台,服务第三方理财、消费金融、私募基金、交易所等新金融机构,是国内顶尖的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其合法合规的理念与前海红筹十分契合,有着重要意义,此次的合作锦上添花。

 

    自8月24日下午,银监会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互金行业无疑将再次洗牌,对于互金平台的资金存管势在必行。前海红筹自上线后,投融资用户每一笔交易的资金进出均有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全程参与。而前海红筹此次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更换为汇付天下,除了汇付天下在行业内的优秀口碑,更主要是因为汇付天下在资金存管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势必能为新规的落实和平台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前海红筹的副总裁朱琳女士称,互联网金融经过了社会方方面面的洗礼,日益发展成熟壮大,走向了更规范的今天。在这个过程中,有许多平台因为理念、经营模式,运营理念等被清理出局。从当初的良莠不齐,到现在很多平台逐渐开始走向了规整,转型的阶段。而前海红筹,从经营初期就坚定了一个理念,要以创造百年老店的理念来运营,以“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作为理念,服务好每一个有需求的用户,一步一个脚印,走向目标,成为用户心中的行业标杆。

 

    相信在未来,前海红筹将依靠务实的理念和比肩银行的风控,与新规并行,坚定走在行业规范前头,为用户争取更大更多的利益,迎接互金行业的新浪潮,携手迈入互金行业的新领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