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弘扬家国情怀,助力中国梦
弘扬家国情怀,助力中国梦
2016-09-07 14:37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加入扶贫攻坚战

 

2013年成立以来,上海正和岛已经走过三年的绚丽历程,从最初艰难拓荒,人力匮乏,到如今品牌活动遍地开花,成为沪上明星与正和岛上规模最大的岛邻机构,书写了三年的华美乐章。 

日前,华东正和岛及上海正和岛正式把公益纳入区域内今后重点推进的板块之一,并发起成立了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作为本年度公益方面的重头戏,这不仅为三周年庆典献上一份厚礼,也将成为正和岛上又一枝光彩夺目的花朵。

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酋长由发起人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担任,陕西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吴一坚、江西恒大高新总经理胡恩雪、金洲管道集团董事长俞锦方、浙江美好控股董事长沈月华、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艾路明、TPG德太投资执行合伙人黄辉出任轮值酋长,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正和岛高级合伙人张博分别任秘书长、联席秘书长,兰诗诺珠宝董事长林虹、蜂联传播集团董事长胡晓芳、上海创乐人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邱国金、正和岛华东运营负责人白振良任执委,执行秘书长则由正和岛公益负责人刘紫葳担任。

告别“灌水式”、“输血式”模式,迎来“精准扶贫”

据悉,当前我国扶贫脱贫进入攻坚阶段,“灌水式”、“输血式”的传统扶贫模式已经无法适应时代需求,“精准扶贫”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只有通过精细化的扶贫思想和精细化的扶贫措施,才能促使贫困地区整体脱贫、全面脱贫,确保7000多万农村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杜绝返贫。

民营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扶贫攻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作为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正和岛目前会员总数近6000人,会员企业年总产值接近中国整体GDP20%,特别倡议成立精准扶贫部落,号召广大会员做精准扶贫的实践者,走进贫困村与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特别是认领一个或多个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大学生、高中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实现可持续发展,自觉承担起实现先富带动后富,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

先富带后富,共筑公益大业

 

在启动仪式上,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酋长、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动情地表示:“精准扶贫意义重大,是我们中国梦的组成部分,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我们是受益者,先富带动后富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今天,弘扬国人5000年家国情怀,把爱送到家,我们责无旁贷。”

 

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秘书长、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宣读精准扶贫倡议书,号召大家为国家扶贫事业贡献力量“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提倡的是扶钱扶智不扶懒,各位岛亲,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实践中来。” 

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联席秘书长、正和岛高级合伙人张博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作为正能量的岛,正和岛把6000多位个体岛亲的力量聚集到一起,传递正能量,以精准扶贫的现实成效彰显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风采。”

 

在捐赠仪式上,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成为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成立后的第一个捐赠对象,宜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扶贫办主任吕林、夷陵区副区长黄光学对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的成立致以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宜昌是三峡工程所在地、世界电都,亦是历史文明名人屈原的故里和民族和平使者四大美人王昭君的家乡,由于70%地处山区,至今仍有243个村没有脱贫,44.3万人口处于贫困线以下,5.6万学生来自贫困家庭,对于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对宜昌贫困地区、贫困学生给予的资助关爱,我们非常感谢。希望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能为我们全国所有贫困地区的精准脱贫贡献更大力量。”

此外,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上海正和岛总经理崔明、浙江正和岛总经理王晓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蜂联传播集团(Bee Connected Group)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媒体赞助,是继“正和岛上海岛邻机构三周年庆”后再次助力正和岛。一直以来,蜂联传播集团始终活跃在商业及文化领域,这次助力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是蜂联传播集团一次崭新的、意义深远的跨界大动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