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娱乐 > --> 《雌雄同体》上海开机,男人变性报复负心汉
《雌雄同体》上海开机,男人变性报复负心汉
2016-09-13 16:13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6910下午,由上海九脉文化传独家出品,东阳市横店镇百东影视文化承制的奇幻爱情喜剧网络大电影《雌雄同体》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沈火新携一众俊男靓女齐聚现场,出品人九脉集团董事长梅开强亦亲临现场献上祝福。

影片讲述在一个神秘的国度,男人汉受到歧视,娘炮成了社会的主流。作为真汉子的大鹏,无意中获得了可改变性别的能力,凭着雌雄同体的能力,他决定为男人而战,对抗假仁假义欺骗感情的娘炮,揭露他们的假丑恶,弘扬真男人的真善美。于是,在神秘的国度上演了一出凄美动人故事......

影片导演沈火新,曾参与《新英雄本色》、《九品芝麻官》、《霍元甲》等知名影视剧制作,曾参与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枪林弹雨》等影视剧制作的刘涛担任影片美术指导,后期团队也力请到曾参与过《隋唐英雄传》、《天师钟馗》等影视剧制作的孙祖健工作室倾力加盟。

演员阵容更集结了实力偶像演员方帅、美少女演员周墨、气质女神金宁、小“柯震东”孔奇力、新疆小花旦钟丽丽五大高颜值俊男靓女。此外,还有一种实力派演员曹汉超、侯建楠、刘辉、徐小琴、沈凯等齐力加盟。

9599f5eegw1f523cju1upj20qo0zkalo.jpg

这样一部集合院线专业级制作团队,又有小鲜肉老戏骨同飚戏,剧情又有现代与历史碰撞的电影,无疑是值得广大网友热切期待的!影片现已进入紧凑的拍摄阶段,预计11月份与网友见面!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