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荣耀8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 设计美学闪耀国际舞台
荣耀8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 设计美学闪耀国际舞台
2016-09-18 16:14
责任编辑:分秒网络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9月15日,“创新中国:首届纽约时装周中国专场(New York Fashion Week: A Day in China)”拉开帷幕。主办方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特邀来自中国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在位于曼哈顿下城的新美术馆(New Museum),向来自全球的时尚人士展示其最新最潮的双旗舰——荣耀8与荣耀V8,荣耀因此成为唯一一个登上纽约时装周舞台的中国手机品牌。中美政要、明星及各界名流出席中国专场,马苏亮相现场同时更来到荣耀独立展台,亲身体验美学旗舰荣耀8的科技之美。

在纽约时装周中国专场活动中,荣耀8还将作为SHOWROOM导览设备,为来自各界嘉宾提供会场导览服务,其中不仅有中国专场相关资料,每个环节、品牌的介绍,更内置了中国创新文化相关工艺内容、纪录片等;现场嘉宾在使用荣耀8浏览中国设计师创新作品的同时,亦可感受到荣耀8与众不同的设计美学。值得一提的是,荣耀8是第一款以创新&时尚理念在纽约时装周获得展位展示的国产旗舰手机,参会媒体及潮流人士可在荣耀独立展台体验这款科技潮品的独特魅力。

以荣耀为代表的中国手机品牌,之所以能登上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一方面得益于荣耀全球声誉的提升,另一方面也是其首度发力设计美学推出科技美学旗舰荣耀8,引领行业工艺革命使然。荣耀8是一款以工艺设计见长的科技美学旗舰,此次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足见其创新工艺在惊艳行业之外,更凭借与众不同的潮流因子赢得时尚圈的一致认可。

荣耀8科技之美的奥秘,在于背部玻璃的15层工艺。该款产品以创新15层工艺实现背部极光效果,配以双面2.5D玻璃诠释出“美得与众不同”的产品主张。荣耀8的潮流属性还体现在产品配色上,五种配色中的魅海蓝与樱语粉组成蓝粉情侣机,受到了活动嘉宾的特别青睐,而这两种配色也与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潘通(Pantone)发布的2016年流行色相契合。同时,在代言人的选择上,荣耀时刻与时尚潮流联接,新近签约布鲁克林Ÿ贝克汉姆、吴亦凡、法国新生代女歌手Louane等时尚年轻明星阵容。目前荣耀8已在美国、东北欧地区、芬兰、挪威、瑞典等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正式上市,并且取得了50天全球售出150万台的辉煌战绩。

除了荣耀双旗舰,亮相纽约时装周中国专场的还有中国手工织物品牌“夏木(Summerwood)”,及多款设计师合作作品,其以小见大地折射出当代中国服装设计师与服装品牌的人文视角和创新眼界。毫无疑问,首届纽约时装周中国专场,是传递中国时装、中国设计师、中国品牌创新设计的绝佳舞台,多款中国设计作品的集中亮相,说明中国设计在全球舞台已得到广泛认可。

荣耀8闪耀纽约时装周的背后,是创新、工艺、全球化等多个元素势能的集中爆发。纽约时装周,只是一个开始,荣耀还将在更多的“T台”上展现中国创新的魅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