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光伏行业的“奥斯卡”:2016首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评选
光伏行业的“奥斯卡”:2016首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评选
2016-10-12 10:11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6年,毫无疑问是中国光伏市场深刻变革的一年,这一年最重要的趋势,就是光伏应用向分布式市场的转型。
 
  有人预计,2017年,由于地面电站市场的萎缩,更多投资者将进军分布式应用市场,当年中国市场的分布式光伏装机很有可能会超过10吉瓦。
 
  也许是市场格局演变倒逼的结果,也许是多年垦荒之后的水到渠成,不管原因为何,中国光伏的应用市场或都将迎来一个分布式应用的空前繁荣期。甚至可以这么说,分布式应用已是中国光伏行业的“这”一个风口!
 
  包括嗅觉灵敏的资本市场,以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内,还都已经意识到,分布式光伏还正在成为电改的破冰者。相比于其他电源形式,分布式光伏电源在突破传统电力体制方面有着诸多难以替代的先天优势,比如,靠近用户侧,能自发自用,能就近及时消纳;装机规模可大可小,装机形式灵活多样,可个性化的满足不同用户环境需求。等等。
 
  自2009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首先推出“金太阳示范工程”以来,分布式光伏在国内各地得到了大量的应用,并涌现出许多优秀的项目。
 
  为了更好的发挥这些优秀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太阳能发电网与《太阳能发电》杂志联袂推出年度大型行业评选活动——“2016首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评选”,正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分布式光伏项目,并将从中发掘出在设计、工程、技术、应用和运维等各方面具有创新意义和推广价值的优秀应用案例。
 
  本次评选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电力、建筑、光伏等领域的权威专家和光伏行业著名企业家组成强大的评委团,将采用创新的评选模式,公开、公平、公正的遴选出真正优秀的分布式光伏作品,予以示范和弘扬,并面向建筑、地产、开发区等相关行业和领域推广,以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这次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电力设计院、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光电建筑委员会、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等单位的协助,以及众多专家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特别的感谢!
 
  我们坚信,市场更认可的是技术、品质和创新的价值,这次评选,就是要把那些真正虔心于技术、品质和创造价值的企业选拔出来,以激励、引领和导向市场,并形成市场主流价值观。
 
  分布式技术哪家强?
  分布式开发谁最猛?
  分布式创新谁最牛?
 
  权威专家、行业大咖云集,组成最强评委阵容;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模式,保障了选拔结果的公信力。这无疑是一次总结我国分布式光伏应用成果和发展水平的盛会。
 
  光伏行业的年度“奥斯卡”大奖,我们一同见证!
 
  参选报名电话:010-52875816;更多评选动态,将在微信公众号“太阳能发电网”(Solarpowermagazine)即时发布,敬请关注。
 
  活动官网地址:请点击浏览   
扫描二维码,浏览活动官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